我的青春随想2
人类在不知不觉进化中发明了青春这个词语,你只要有年轻的心态,无论多大,都可以说是青春。
二零一六年秋我开始了初三紧张而又学习的生涯,或许还有些懵懵懂懂,或许还有些不知所措,毫无准备的我已经开始了紧张的学习。随之而来的就是被这紧张快节奏的学习压垮了,我也很想放弃,但在这时候我会告诉自己,“我到底想要什么?”答案是一个光明有前途的未来。一想到这我又开始我紧张的学习生活。
其实青春就是这样,在你还能走的动,看得动,写的动的时候,就应该尽情挥洒青春,珍惜大好时光。人的一生就是这样,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或许是成功或许是失败,但是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你都预测不到!
最后我想说一句,你有用任何金钱都买不到的青春,你难道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吗?珍惜这大好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