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感悟6
我们正走在五彩缤纷,朝气蓬勃的花季。当推开青春这扇大门后我尝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正如李政道所说的青少年时代,是人类的大脑细胞这种零件效率最高的时代……青春展示自我风采的大好时机,青春它提供给了我们大舞台,让我们在上面尽显风姿。
青春如茶似火,灿烂热烈,是我们人生交响乐的序曲。在青春期中有困难,有曲折,有痛苦,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些很好的经历。
青春是火红火红的,处于青春期的我们是活力四射的,充满阳光的,我们应朝气蓬勃的去面对每一天。
青春是金黄金黄的,青春期是人学习效率达到顶峰的一段时期,所以我们应趁着这大好时机收获更多的硕果……
青春是紫色的,在未推开这扇大门时,总觉得他很神秘,让人不禁想要进入。紫色给人的感觉很神秘,让人不自觉的想去接触它,所以说青春是紫色的应当相当吻合。
青春是绿色的,让人有美的,放松的享受。处在青春期,是我们成为大人的一个重要时期,我们应该珍惜他的每一天。
青春是多彩的,多彩象征着活力,美丽需要生命的鲜活与蓬勃,因此青春才是最美丽的。我们需要青春,因为是青春带来的美丽……
如果说人生是五彩缤纷的,那么青春必然是其中最绚丽的一抹;如果说人生是动静交融的,那么青春必是活力四射的一份。
如果没有青春,不敢想象,珠穆朗玛峰上怎会有人类的足迹;如果没有青春,青藏高原不会有常年驻守的绿色身影;如果,没有青春,人类队伍将如钝头的箭……
青春是美妙的,过后将会令你回味无穷。无法忘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