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感悟10
“青春”是一个多么完美的词,年幼的人在筹划着未来轰轰烈烈的青春,拥有青春的人在肆无忌惮的挥霍着岁月,迈过青春这道坎的人则是缅怀着自己的青春岁月......对于二十五对的我来说,青春仿佛近在眼前,又仿佛远在天涯。
二十五岁,是一个尴尬的年龄,刚刚走过名为“青春”的这段热血岁月,却冷不丁的要被投入到残酷的社会“大熔炉”当中,这种巨大的落差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并没有那么轻易就能够理解。“二十五岁,你还有青春吗?”很遗憾,答案是“没有”,对于二十五岁的人来说“青春”永久都是奢侈品,生计的现实无情的浇灭了心中的青春小火苗。
那么,对于二十五岁的人来说,再无瓜葛的青春是否有存在的好处?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青春又该安放何处?青春的那份青涩记忆是否该忘却掉?太多太多的问题让刚刚走过“青春”这道坎的人感到彷徨,感到无奈。
有的人纠结于青春,选取了停滞不前;有的人抛弃了青春,选取了孤独前行;有的人带上青春,选取了结伴而行......不管你是如何对待青春这段岁月的,你可能认为它是包袱,可能认为它是未来的助推器,也可能认为它是可有可无的存在,但是你要明白它已经是“过去式”了,再也回不去的“过去式”了!
二十五岁了,我常常在想思考着自己的青春到底是何种色彩的,在我的印象里青春就应是斑斓多姿的,有苦有甜,有哭有笑,有疯狂有理智,有放弃有收获......在未来,青春与我毫无瓜葛,但是心底的那份感受,那份清晰的记忆,我将会保留到底,不管是好是坏,它们都代表我经历过的点点滴滴。
二十五岁,与青春再无瓜葛。
二十五岁,将青春深埋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