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需要理由4
父母的爱是一条长长的‘‘电话线’’,怎么剪都剪不断,无论我走我到哪里,都一直陪伴着我。---------提记
感情是感动的起源点。是人,就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条的‘‘电话线’’。当然,我也有一条属于我自己的一条‘‘电话线!’’
在7年的一个盛夏的季节里,我和爸爸一同来到工厂上班,那个时候我也帮不上什么忙,我就一直在那里‘玩’。不到5小时,我就兴致勃勃的回家了,那个时候的爸爸还在用摩托车,在启动摩托车的那一瞬间,我把脚放进了车轮里。事情就是这样开始。
我进了医院,妈妈知道了以后,不顾一切的冲进了医院。妈妈看见正在‘‘昏睡’’的我,立即泪流满面。其实,我的装睡的。动过手术的我,脚上留下了一个1CM的痕迹。
在住院的日子里,对于我来说,是神仙般的是生活。爸爸在外努力赚钱,而妈妈由早到晚的陪我。早上陪我看日出。中午跟我看动画片。而晚上我睡不着,爸爸和妈妈就讲故事给我听。一直到夜深人静才肯离去,有时还直接在医院睡觉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换药的时候,疼得不得了,妈妈为了不让我减轻一些疼苦,把手给我咬,每一次换药,妈妈的手都得牺牲。由此,在妈妈的手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痕。
到出院的日子,我没有看到妈妈,爸爸跟我说妈妈旧病复发,在家待着。在这时,我的眼泪已经压抑不住了,哇哇的哭了起来。
这件事己经过去7年了,现在回忆起来,每一个画面都那么清晰。每一次看见脚上的伤,都忍不住哭。
妈妈说的对------爱不需要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