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3
在我家的楼下,住着一位老奶奶,她养了两只可爱的小猫,它们是母子俩。猫妈妈对我很熟悉,它看到我不会害怕,而小猫还不太认识我,每次我还没走到它跟前它就吓得四处逃蹿。小猫它们总喜欢跑出去玩,有好几次还被锁在了门外,每当这时它们会在门口蹲着,等它们的主人给它们开门。
猫妈妈经常会在有太阳的地方晒着太阳睡觉。楼梯呀、走道呀、水表箱呀、甚至连花盆都成了它睡觉的好地方。任何人从它身边经过它都一动不动,真是只贪睡的小猫呀!每次当它睡在花盆上我总会担心它掉到楼下去,而它却睡得很安稳。
小猫睡觉的时候把尾巴卷在屁股下面,四只脚内蜷在一块,歪着脑袋,眯着眼睛,真是有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