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4
姥姥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这只小猫的毛很长,卧在地下,象个小毛球。黄色和白色的毛长在一起,这就是他的外衣。黄色的小眼睛中有一个黑色的小珠子。在那里可看到我的影子。多么可爱的小猫呀。
他小小的嘴巴,大大的胡子,看来象一个大将军。
吃东西时,他跑的比谁都快,到了食漕前,抓住一个骨头和鱼就跑,生怕别人跟它抢似的。
中午和晚上吃过饭的时候,都要爬在家里的椅子上向两边望一望,有没有人,就睡觉了,睡觉的时候,只要听见动静,都要睁开眼睛看一看,如果是熟人就又闭上眼睛睡觉了,如果是陌生的人就会大叫起来。
小猫的玩具是姥姥的毛线球,它一技术内毛线球就高兴,围着毛线球在地上打滚,有时就叼着毛线球走几步,
我真喜欢姥姥家这只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