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7
我家有一只小猫。这是爸爸的好朋友送给我的礼物呢!
这只小猫的四只小爪子很特别。前面两只分别是黑色和黄色,后面两只分别是白色和灰色,一张嘴巴小小的,真惹人喜爱。它整天在家里跳来跳去,衣柜上、冰箱上、桌子上……都留下了它的“小梅花”脚印。
小猫最爱吃小鱼。妈妈把小鱼买回来了,我把它放在小猫的饭碗上。小猫看见了,飞快地跑过来。我看着它吃鱼的样子,津津有味,真开心。它吃完小鱼,就慢条斯理地走到我的面前,仰着头看着我,“喵喵喵”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我的小主人,我爱你!”
我真喜欢我家这只有趣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