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情的作文:感恩母亲
每个人都有自己感恩的人,而我感恩的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头长长的卷发,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一对浓浓的眉毛。她的个子不高,所以她喜欢穿高跟鞋。她很幽默,喜欢和我开玩笑,常常逗得我开怀大笑。
母爱是伟大的。她生下我们并把我们抚养成人。当我们从婴孩长成了漂亮的少年时,母亲却从一个年轻少女,变成了一位中年妇女;当我们慢慢的长大成人,母亲却衰老了,头上长满了白发。
母爱是无私的。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她都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我:当生活中的风雨来时,是她为我遮风挡雨;当我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是她鼓励我,让我不要放弃,继续前进。
在杨红樱阿姨的《女生日记》中说过,在我们生日的那一天,是我们的幸运日,是一个小生命出现了。可我们有没有想过母亲,在当时她是多么的痛苦才把我们生下。俗话说:“生日的那一天是我们的幸运日,可也是母亲的苦难日”。所以,妈妈对你一直叮嘱你,你千万不要觉得烦,那是妈妈爱你的表现。
母爱如一缕阳光,让你感到人间的温暖;母爱如一支蜡烛,为你照亮了人生的道路;母爱如一把雨伞,为你遮挡风雨的侵袭;母爱如一鸿清泉,为你洗去心灵的创伤;母爱如一处港湾,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
我们要感恩母亲为我们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