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很严格,特别是在我放暑假的时候了。那一个暑假过一天简直像是过了一年那么长,我在这种环境中熬过了这个漫长的暑假。
我那时候用电脑打字很慢,我打啊打30分钟过去了,有30分钟过去了,我终于打完了,这是爸爸猛的推开门气冲冲的样子很可怕。爸爸开见我写完了,便又像变了个人似的说:“孩子下倒你了吧!”好了,你可以出去玩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我半信半疑的说道:“你说的是真的吗?”“当然是真的了”。去玩吧!我高兴的跑了出去。
第二天,爸爸又像变了个人一样,和昨天一个样,好像是到回了昨天,事情重复的发生了。
我的爸爸真是奇怪,奇奇怪怪的人,可恨、可悲、可敬、可怕,的人,这个就是我的爸爸,小荷里个朋友们,我也想知道你们的爸爸都是什么样的,可不可以告告秘密啊!
爸爸,谢谢您把我管得这么严,我的成绩提高了很多,我想对您说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