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一岁的时候,我用哭声表达我对您的爱;三岁的时候,我用听话表达我对您的爱;六岁的时候,我用老师的表扬表达我对您的爱;八岁的时候,我用我优异的成绩表达我对您的爱。现在我十一岁了,我要把我对您的爱写在这篇文章里。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中夹杂着几根银发,那也许是她劳累一生的见证。别的妈妈对自己的子女都很关心,我的妈妈也不例外。
记得我二年级暑假的时候,我非让您带我去人民公园玩。在过马路时,一辆摩托车像箭一样向我们冲来。是您在这危急时刻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在摩托车快要靠近时,把我藏在了您的身后。一阵疼痛袭来,我情不自禁的哭了。妈妈听到我的哭声,毫不犹豫的坐起来。看我的伤势。我低头看见妈妈的腿上有一大片青的。我的又不争气的像泉水般哗地涌下来。我当时真想先说:“妈妈谢谢您,在危急时刻向我伸出援助之手。”这些话到了嘴边又懦弱退回到肚子里去。真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妈妈您对我的爱绵绵悠长,而我呢只知道享受,只知道索取。我从未对你说声您辛苦了,也从未给您到过一杯茶。妈妈对不起。我还经常惹你生气,妈妈请您原谅我以前的无知。
妈妈请您允许我把我对您的爱写在这篇文章里。愿妈妈永远年轻漂亮,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