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环保小卫士】
自从我们学校开展《少先队员环境道德意识及良好行为习惯培养教育研究》之后,和平日在爸妈的教育下,我学到了好多东西,养成了许多好习惯。
比如,不浪费水资源,每次洗手都用水盆接着,洗完用来冲厕所、浇花等;每天放学回家,避免开灯,趁天还没黑,赶快把作业做完,节省用电;每次跟妈妈逛街,为了环保,我会提醒妈妈带个环保袋备用,避免使用塑料袋,污染空气;吃东西时,把吃剩的随手扔进垃圾箱,美化环境等等。
从现在开始,我要当个环保小卫士,从一点一滴的文明小事做起,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