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当你看到那挺拔的大树时,是不是被它的魄力给震住了,当你看到一片片美丽的鲜花时,你是不是被它的娇艳给迷住了;当你看到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时,是不是被它那纯洁给牵引去。这一切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宁静
可有一天,魔鬼降临了,大树被冰冷无情的斧头砍下,只留下短墩墩的树桩,鸟儿们无家可归,鲜花们那迷人的容颜也没能抵住灾难的降临,它们被遗为平地,修起了一座座高楼大厦;纯洁无暇的小溪被邪恶的污水给占领了,到处是垃圾,人们捂着鼻子走开了,是谁让这原本是生机勃勃的美好景象变成这样,罪魁祸首就是人类。他们无情的大手领导着机器大队在地球妈妈的身上留下斑斑痕迹,让地球妈妈喘不过气来。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多栽树木,给以后的子孙留下一片片緑油油的森林,树木不仅可以抵抗风沙的来袭,还可以为人们提供氧气;对污水进行处理,使她变成纯洁的水为人类所用;尽可减少白色垃圾污染,不使用一次性物品,相互传达,使人们有保护环境的意识,一起呼吁“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子孙留下一片蔚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