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想中的低碳生活】
走在马路上,随处可见的塑料袋、果皮、一次性餐具让我们紧皱眉头;汽车排放出的尾气也让我们不禁屏住了呼吸。在这样的环境里,我们还有什么心情去好好学习呢?低碳生活与我们小学生息息相关,我们一定会把世界变成……
家里,人们会随手关掉水龙头、灯;街上,每十五米就有一个垃圾桶,人们出行都会带上个方便袋;花园里,没有人随意采花,没有人在树上刻:×××到此一游。人民郊游一般步行或骑自行车,野餐也绝不用一次性餐具。动物园里,没有人伤害小动物,只是观看或照相。楼道,少数乘电梯,都会自觉地走楼梯;植树节,人们不约而同地出门植树,到处都是树的海洋!
草地上,会有人为小草小花们施肥;森林里,鸟儿高声歌唱,动物们追逐打闹;树枝长的郁郁葱葱,小松鼠采松子,小白兔拔萝卜,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