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一天,我在大院里玩,忽然天空中一匹骏马从天而降,把我接走,一眨眼的功夫,就把我接到一个“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环保国”。真是名副其实呀!我走在路旁,那里只有奔跑的马儿和走路的行人,人人都带着一块手绢,是专门用来擦汗的。那里森林郁郁葱葱,空气新鲜、甜润,让人心旷神怡。那里天空湛蓝深远……我走着走着,一束金光照在我身上,我又回到了现实。哦!原来我做了一个梦,窗外,天已经亮了,我该起床上学了。
走在上学的路上,一辆辆汽车从我眼前开过。“屁股”上还冒着“毒气”。空气质量可想而知,天空也是灰蒙蒙的,看不到书上所描写的湛蓝的天空,再看看路上,绿化带边,塑料袋、塑料瓶、纸巾……真是无所不有,还有人甚至直接从绿化带穿过马路。哎!小草们又要遭殃了!
这一幕幕与我梦中真是天壤之别啊!再这样下去,我们的家园会变得怎么样啊!我终于明白了,保护环境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在家少用餐巾纸;叫爸爸少开车,多坐公交车;在学校里,有水龙头还在滴水,要及时拧紧……
希望其他小朋友跟我一起,加入环保行动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