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我们人类离不开周围的环境,环境一但被污染了,我们人类也会受到伤害。
而环境的污染也是人类造成的。比如:人们不断地砍树,造成房屋等缺乏树木的保护而被洪水冲走。工厂里不断地排放出二氧化硫,二氧化硫在天空中碰到了雨就会对人类造成极大的伤害。工厂的噪音也会使人们的脑细胞死掉很多。
我们家旁边的那条河上有很多船,船上的人把香蕉的皮、塑料袋、塑料瓶等等的东西全部都扔在河里,村里的老爷爷、老奶奶把那些农药瓶随手一扔,就扔到了河里,河水受到了污染,河里的小鱼就很难看到了。
我还是小学生,我不能阻止工厂里不排放二氧化硫,不能阻止工厂里不发出噪音……。可是,我们可以不使用一次性筷子,不使用一次性饭盒,还有我们可以尽量少用塑料袋……
我呼吁大家要保护环境,保护这个可爱的地球,不要再让它受到伤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