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放弃】
一股暖意慢慢的渗透到我的心中,激动之情也随之涌上心头,我还在暗暗地自喜,偷笑。不由得竟笑出了声,两个月的努力肯定会让我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我充满期待的等待着……
“刘洋,56分”老师十分生气的重重念到,怒气似乎要喷出来。
顷刻间,我愣住了,我不相信我的耳朵,直到拿到卷子后那鲜红的56分深深地刻入我的眼睛,我的心顿时似乎在滴血。往日所缺的睡意吞噬者心头。自己的努力真实徒劳,整整两个月,成绩竟然丝毫没有起色,我不懂那不及格的成绩。
无意间目光停在一本书的封片上:“每天都是一个开始,希望时刻都在…….”
“是吗?”我揉揉双眼,不禁反问自己,也许是我太浮躁了吧!毕竟自己已经是初三的学生了,所落下不是一点半点,看来,要干起来真的不容易。
一捧阳光流到我的心中,心中那酸楚的泪水渐渐退去……
斜阳下,落日的余辉染红了雪白的云彩,也染红了我的又一次希望,并且“它”和太阳一样在燃烧,我望着这一切,心中似乎豁然开朗,站在窗户边向外大喊:“我不会放弃,永远不会……”
坐在桌前,我埋下头来,紧紧攥着手中的笔,仔细的写着……渐渐的我也似乎看到了成功的缩影,在随着我不段的努力在从朦胧变得清晰可见…….
又两个月过去了,我考了65分,虽然在别人看来,是那么的不屑一顾,微不足道,但是在它的上面撒满了我的辛勤的汗水和不懈努力,我会一直努力下去,坚持下去……
今天的一切是那么让我喜悦,是那么的清爽,微风习习,拂到我的心底,揉揉略带睡意的眼睛,我觉得,我似乎亲身感受到了“希望的力量。”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失败也会过去,每一天都是一个新开始,希望时刻都在,仔细品味一下自己所走过的路,为了让希望不再那么渺茫,就只有奋斗,同时我也明白,“永不放弃就是一种希望,告别过去,忘记失败,我相信未来的阳光一定会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