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
父母的爱给了我许多,下面我就介绍一两件吧!
有一次,我的脚受伤了,爸爸背着我去医院,一会儿背着我去医院,一会儿背着我去挂号,一会儿又背着我去找专家,一会儿又背着我去打石膏,头上有许多水珠,不知是心疼我的泪水,还是背着我累的汗水。这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还有一次,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快放学时,好象要下大雨,过了一会,天空就下起了大雨,雨水像有人从天上泼下来一般。这时,妈妈顶着风冒着雨就来接我了,回去的时候妈妈淋湿了,而我呢,却一点也没湿。
从一件件小事中,我们可以看出父母的爱是多么的无私,多么的无价啊!我爱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