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200字
其实每个父母都很疼爱自己的孩子,下面我就给你说一说我父母对我的爱吧!
6岁的一天,爸爸妈妈说要去洗澡,那天下着雨,我拿了个玩具和一个玻璃瓶子在楼梯上玩,爸爸妈妈都先上了车,忽然听见我:“啊”的叫了一声,原来我忽然一脚踏空,我用手按住地,正好玻璃瓶子在我手里拿着,我用手一按地,玻璃瓶子碎了,我的手被扎伤了,我跑到车旁,给妈妈说了刚才的事,妈妈说:“应该没事吧”,可用灯一照我的手,一看扎了一个口子,爸爸妈妈赶紧送我去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说我没有事,爸爸妈妈才松了一口气,医生给我上了药我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爸爸妈妈还对我说;“今天你可让我们洗了个雨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