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
是父母给了我生命,是父母教我学会说话、学会走路,是父母用辛勤的汗水给了我无限的爱!
我自小身体比较瘦弱,父母最担心的就是我生病,每次吃药打针,妈妈好像比我还要难受,还要疼痛。有一天晚上,我又病了,整夜咳嗽,为了止咳,妈妈不停的给我端水、拿药,她又怕水凉了,又怕水烫了,一直守在我身边。待到我迷迷糊糊入睡,天已大亮,几乎一夜没有合眼的妈妈,又匆匆上班去了!
尽管生病时妈妈对我呵护有加,生活上对我关怀备至,可是,平时学习上,父母对我可是一点也不手软,但我知道,父母对我严格要求,完全是为了我好。每次做完作业,如果妈妈检查出错误,接受惩罚是难免的,不是罚抄课文,就是罚做练习题。妈妈说,这是让我记住,做完作业要养成认真检查的好习惯,以便为以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对父母给予我的关心、爱护,心存感恩,尽管现在我还不能替父母分忧,不能挣钱孝敬父母,但是,我要在平时的生活中,尽我自己的能力帮父母干家务,认真学习,不让父母为我操心、生气。长大后,我要成为一位医术高明的医生,到父母年老体弱时,能够用我的医术,治好父母的病,让他们健健康康地安度晚年;我还要发明一种含有多种药物精华的新药,让父母吃了能够健康长寿!
我知道,现在我对父母最好的感恩,就是努力学习,学有所成,能够在将来好好回报父母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