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450字】
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那么涌泉之恩,你拿什么来报呢?
只要仔细回想,每个人身边都会有值得自己感恩的人。
我感恩父母,你们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庭,总担心我吃不饱,喝不足,睡不够,总给我买漂亮的衣服,总用慢声细语教育我学做人。我觉得我是花,在你们的眼里总是最美,我觉得我是鸟,在你们撑开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我感恩老师,你们教我学了这么多课外、课内的知识,让我在书海中汲取营养。你们告诫我要多读书、多思考、多发言、多总结。当我一而再,再而三地粗心时,你们仍然会耐心教育,使我懂得宽容是什么,期待是什么。
我感恩朋友,虽然朋友不像父母、老师那样无私地奉献,但是朋友给我的帮助也是不少的。是你们,在我摔倒的时候,向我伸出了一只手,拉我起来;是你们,在我遇到难题时,教会我该怎样审题;是你们带给我欢笑,使六一终生难忘。“朋友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的朋友就做到了。
我之所以感谢父母、老师、同学,是因为他们都为我作了奉献,我感谢他们,我立志要成为他们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