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一切作文450字】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感恩,是一种优秀品质;感恩,是一种人生智慧……
面对父母,我们感恩他们赐予我们珍贵的生命。当我们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从落地的第一声啼哭宣布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我们感恩父母对我们付出的心血,从他们第一次呼唤我,第一次为我流泪,第一次为我感到自豪!
面对朋友,我们感恩她们给予我们温暖的快乐。当我们感到无助时,她们总是第一个给予我们安慰、帮助。
我们感恩,一切一切……
在万物当中,每个小动物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情感。在遇到生命危险时,它们总会不忍心丢下同伴,保护着自己想要保护的生命。它们也有亲情,它们也会感恩。它们总是坚守着自己的职责,在钟爱的主人和自己的生命之间,它们往往选择牺牲自己的生命。然而,这正常常是我们人类做不到的。有一些动物正是用不懈的努力和耐心做出了一见又一件伟大的事情。
草木为了感恩春的到来吐露芬芳;鲜花为了感恩夏的到来竟相开放;硕果为了感恩秋的到来挂满枝头;雪花为了感恩冬的到来轻舞飞扬……感谢父母,感谢兄长,感谢老师,感谢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