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作文600字
感谢有你--老师,为什么!因为老师像一位园丁,不辞辛苦地培育着祖国的幼苗;因为老师像一根默默无闻的蜡烛,无私奉献,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让知识之光照亮在自己的学生身上。
老师虽不像那些影视明星那样引人注目。他们是那么普通,那么平凡,但他们却肩负着培育下一代祖国幼苗的重任。老师是阳光下最光辉的职业!老师带我们走进知识的光明大道,老师带我们踏入人生的旅程。
在我们遇到困难挫折时,是老师鼓励我们不要放弃;在我们得到掌声和鲜花时,是老师提醒我们不要骄傲,并要我们牢记——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老师教育我们要做一个爱国、勤勉、诚实、正直的人。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寒冬腊月,老师都在灯光下辛勤地备课,批改作业。看,我们作业本上的一条条批语,一个个红勾,难道不是老师的心血吗?
记得有一次测验,我很快把试卷做完了,只是马马虎虎地检查了一遍,就把试卷交上去了。等到老师评完试卷,把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才发现了一些不应该错的错误。这时,是老师走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错得太不应该了!这些都是你粗心大意造成的。你下次一定要吸取这样的教训呀……”“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老师常常这样教导我们。
当然,我们更应该感恩我们的老师。每当想起老师对我们的循循教导,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唱起“师恩如海”这首歌。
他们勤勤恳恳地工作着,毫不保留地为学生们传授知识。他们为了祖国的教育事业,为了祖国美好的未来,呕心沥血地工作着。
老师,真的很感谢你,有你的陪伴好比亲生父母。
老师,感谢你,感谢你在我受挫折、受伤害时,是你,是你让我有了新的希望,让我重新站起来,是你给了我自信。
老师,感谢有你的存在,“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