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命作文300字】
树木长大后可以抵挡风沙,花朵盛开后可以弹飞巨石,每种植物都可以这样拥有着不屈不饶的精神,每个人也能拥有着同样的精神。
在我家庭院前有一片不起眼的草地,嫩=绿嫩绿的,平时一般都被人不经意间踩在脚底,可是没过几天,又重新垂直向上,茁壮成长。
在一个漆黑又乌云密布的夜晚,突然间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向窗外望去,只见小草像似要被连根拔起,摇摇欲坠。可是雨停了,我惊讶地发现,小草毫无损伤,我心里疑问道:“小草为什么会有如此坚强的生命力呢?”原来小草有着不怕风风雨雨、不畏疾苦的伟大力量。
小草是如此的热爱生命,从不轻言放弃,正如所说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其实我们跟小草同样,也是如此的脆弱,但是难道我们不也应该和小草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