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祖国》。
以前,日本鬼子欺负中国的弱小,就来侵略中国,中国因为腐败,因此无力反击!虽然中国腐败了这么久,但我们总会不断进步,不断地在强大!就在中国不断进步后,其他国家终于不再小看我们了!世界终于和平了不少。长征,是中国的第一个十分艰难的历程,但就是因为有了长征,中国才知道了自己的无能,便开始坚强起来。啊!中华从1949年后的建国奋起!东方雄狮从失败中崛起了!
我爱我的祖国!在战国末期楚国的屈原,就是终身爱国,为了自己的国家,可以跳江!屈原都可以为了祖国而牺牲,那我们是不是更加要爱我们的祖国?詹天佑,是我国杰出的爱国工程师,为了不让帝国主义再小看中国,他便冒着生命危险,修好了一条主要干道!这是那时候多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啊!我之所以爱我的祖国,是因为它虽然失败过,但没有放弃,而是在不断地进步!我相信,中国终有一天,会超越其他国家的!
中国有一项十分伟大的工程,那就是修筑了一条“万里长城”!那花了多少人民多少的心血啊!花了几百年才修好的长城!我们爱你!
中华最有得攀比的,那就是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历史了!“三国演义”、“水浒传”都写出了外国没有的东西。并且,十分引人入胜!大家都十分喜欢阅读。
站在天安门前响亮宣誓:时刻准备着,为中华而战!中华植根在我们心中:永远无忘记危险时刻!要铭记着中华母亲的话语,中华,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