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4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终于到了。一大清早,爸爸妈妈不知道跑去哪里了,倍感无聊的我决定跑到表哥那里蹭饺子吃。所以叫外公来接我。
外公来了,我赶紧带上我的深圳通上路了。来到地铁站,发现深圳通过期了,就买了车票,出发了。
到了外公家,我看见外婆正在包饺子。我先吃了饭,在帮着外婆干点活,放馅料。我还在其中几个饺子里面放了一点辣椒。
到表哥家,要准备煮饺子了。舅妈说,让我去和表哥玩,她们来煮饺子。我进了表哥房间,表哥又在吓我,我吓了一跳,愤怒的我打了他一下,就去看表哥的书啦,我拿起本《狼王梦》看了起来。
到了晚上,吃饺子了。哥哥吃了一个饺子,突然怪叫起来,帮我吓了一跳。我也吃了一个饺子,哎哟,嘴麻麻的,原来我也吃到了我的辣饺子了。
这次的中秋节还不错,我还读到了《狼王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