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8
今天是中秋节,因为我生病了所以我先是去医院打针,打完针后就去我爷爷奶奶家了。
到了爷爷奶奶家后,看到姑姑他们早就到了。我姑姑还把他们家的小狗点点带来了。我想抱点点,但是点点不要我抱她,老是挣着跑,弄得我满头大汗,而且点点身上掉毛,粘了我一身的狗毛。我还和姐姐玩了一会游戏,看了一会电视,我觉得有点没有意思。 后来我们又去看外公外婆了。我们到了他们家以后,哥哥他们回老家去还没回来,他给奶奶打电话,我爸爸接的电话,爸爸故意逗哥哥说打错电话了,哥哥还真相信了,把我逗得大笑。哥哥回来以后,我和哥哥玩了一会游戏,晚上我妈妈做了啤酒鸡翅,还吃了些哈根达斯的冰激凌月饼。 这真是忙碌又快乐的中秋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