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7
我期盼已久的中秋节终于到了,今天早上下了一场大雨,可真冷啊!不过晚上的月亮可圆了,因为今天是中秋节,我们会度过愉快的一天并欣赏晚上的月亮。
今天晚上,正在吃晚饭时,传来一阵敲门声,我立马走过去开门,门一打开原来是我爸爸!我太激动了,立马问:“你怎么回来啦!”爸爸说:“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我当然要回来陪你们啦!”我对爸爸妈妈说:“今天我们一家人一定要去外面散步。”爸爸和妈妈都说:“好吧。”于是我们吃完饭就去神仙树公园散步了,我们边走边说,有说有笑!妈妈说:“今晚的月亮好圆哦!”我说:“今玩的月亮又圆又亮,真是月明星稀。皎洁的月光照的来星星都不见了,难道这不是月明星稀吗?”爸爸说:“是啊!”我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游戏规则是每人说一个有月和明的成语,先我说,再爸爸说,然后妈妈说。好!三、二、一开始!”我心想:我可是学过的怎么会比不过你们呢?我先说:“闭月羞花,”爸爸又说:“明知故问,”,妈妈又说:“清风明月,看我又有明又有月我厉害吧!”……就这样我们走到了一个小广场,那里有人放风筝,还有人边吃月饼边赏月,“哇!”旁边的大树好高还有很多风筝挂在上面,都可以叫它风筝树了。
时间过得真快,已经是晚上九点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和月亮作别回到了家,今天是愉快的一天,因为爸爸从外地回来陪伴我们了,我真想时间不走永远停留在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