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4
中秋节这天的晚饭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小区里的广场上去赏月。广场上,物业已经在荷花池边摆放了长条桌,上面摆满了水果、零食、糖果,以及中秋必不可少的月饼。荷花池边霓虹灯闪耀,更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小区里的居民陆陆续续来到广场上,围坐在长条桌边,一边吃着月饼、美食,一边抬头观赏月亮。我们也在长条桌边坐了下来,朝着天空望去。天空中挂着一轮圆圆的月亮,它显得如此清晰,如此明亮,是天空中一颗最为璀璨的明珠。
大家一边欣赏着,一边赞叹着:“太美了!”很多人拿出相机、手机拍着,要把这美丽的月亮永恒地留住。
我对着圆圆的月亮默默地许愿:“愿我们全家健康平安,幸福美满!”月亮仿佛在对着我微笑,好像听到了我的心声。这中秋的夜晚真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