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8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高兴极了。早晨伴随着第一丝阳光,六一儿童节开始了。一路上,小草向我们招手,花儿向我们微笑,大树借着大风摇动着碧绿的树叶,好想在说:“六一儿童节快乐,六一儿童节快乐。”一路上阳光明媚,微风飘飘。到了学校,一阵阵清脆有力读书声从远方飘来,传入耳中。学生们面带笑脸,从校门口向教学楼走来,好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
到了下午,学校进行了买卖图书的活动,让同学们把看过了的书互相交换或买卖。不一会儿,就有两个同学来到了我的书前,看了看,我激动的说:“要买吗”,买一本书送一张贴画,于是,他们买了一本书,我高兴极了,因为这是我赚到的第一次钱,接着,陆陆续续有同学来我这买书,没人的时候,我也不闲着,也到同学的铺子前了面买了几本书,又以比较高的价钱卖了出去,这样又赚到了一点钱,就这样,一直买到放学时,我一股脑将全部书以超低价卖了出去,于是我就高兴地回家了。
这真是个有快乐而意思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