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2
每到六一这天学校里都要停课半天,召开庆祝大会,举行文艺联欢会。在这个让人快乐的节日。我们全校同学集中在大操场上,参加庆祝大会,观看文艺节目,场面显得非常壮观。在会议开始以后,校长首先讲话,向我们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热烈祝贺,并语重心长地对我们提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要求和希望。紧接着就是我们少先队员代表发言,表示自己的愉快心情,也表示我们勤奋学习、奋发向上、不断进步、立志成才的决心和志向。然后,精彩的文艺节目就拉开了序幕。各班同学都要拿出节目。在这些丰富多彩的节目中,有独唱、大合唱,集体舞,相声、快板、音乐演奏等等。由于准备充分,几乎所有的节目都很受欢迎。我们看着看着,情不自禁地就会鼓起掌来,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就连树上的鸟儿也停止了鸣叫,好像也被这热闹的场面吸引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