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4
今天,学校要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一大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穿着干净的校服,来到学校。
老师把手拍和帽子发下来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宽大的操场,准备观看节目。
表演开始了,班级同学们拿出平时精心准备的节目,尽情地展示自己的艺术梦、科技梦、成才梦。跳舞的班级同学像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唱歌的班级同学唱起歌来优美动听,节目一个接一个,掌声也一声接一声。
最后,放火箭的时候,我们把耳朵遮住,倒数十秒,火箭嗖地一声就飞上了天空,在爆炸后,变出了一个个五颜六色的降落伞慢慢地飘下来,漂亮极了。
今天,我过得非常开心。多么令人难忘啊,20xx年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