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期待的母亲节到了,这是一个美好而充满快乐的早晨。这天刚醒来,我就想起了今天是母亲节,非常开心,因为我昨晚就买了一个礼物,放在我买的一个漂亮的红盒子里,我想送给妈妈,妈妈一定会很高兴!想到这里,我马上就有了起床的动力,迫不及待地把礼物送给了妈妈,甜甜地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面带惊喜地打开礼物盒——里面是一对黑白相间、闪闪发光的花形耳环,不禁喊:“呀!真漂亮!谢谢xx!”我听了,心比喝了蜜还要甜。更让我高兴的是妈妈竟然把我送的耳环戴起来了。我开心地笑着,突然想到,做一盘水果拼盘给妈妈吃不是更好?于是,我一溜烟跑到厨房,打开冰箱,迅速拿出梨子、苹果、香瓜、西红柿、香蕉等,把它们切碎,放在盘子里,再撒上白糖,看起来很好吃。
母亲节快乐!
我忍无可忍,吃了一块,太好吃了!我正想再吃一块时,想起今天是母亲节,应该给妈妈吃,我就忍住了,端过去给妈妈吃,妈妈高兴地说:“易铮,你真乖!”我听了,很高兴!妈妈吃了一口,说:“太好吃了!”我更高兴了!今天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