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6
我领略过长城的雄伟,体会过巾山的美丽,却从没登上过有”临海香格里拉“之称的山——兰田!
今天,趁着清明放假,妈妈提议去兰田山玩玩,爸爸便带上我们出发了,一路上,我简直比妈妈还激动,脑袋里一直在想着图片中兰田的美丽景色:金黄金黄的梯田,长势旺盛的树木,清新甜润的空气……
慢慢地,车子开入了一座白茫茫的山,我们什么也看不清了,我索性闭上了眼睛。”啊,是云!“忽然,我听到蒋悠其叫了一声,就睁开了眼睛一看,可不是嘛!车子竟开进了云雾里!
下了车,我怀着兴奋的心情继续往山上走,哇!世界变成了雪白色的!只见那原本金黄的梯田,在漫天大雾里,也只剩下一大片灰色的影子了,若隐若现;一棵粗壮的大树站在云雾里,一会儿消失,带一会儿出现,像一位守护着蓝田的士兵正在巡逻呢!我惊呆了,这儿简直就是仙境哪是!
我们找到了东临水库,坐了下来。只见水面上安静极了,一点儿波浪也没有,好象一面大镜子。这时,一块石头滑了下去,碰碎了这面美丽无比的大镜子,水面一下子变得波光粼粼,像一位可爱的孩子在笑着欢迎我们哩!
我躺在水面的草地上,一阵微风吹来,拂过我的面庞,真惬意啊!
美丽的兰田虽然没有图片中那样美丽,但,它有自己不一样的风采。我会回来的!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