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我收集了许多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石头它们有的晶莹剔透,有的五彩缤纷,有的颜色鲜艳。我非常喜欢它们,对了,还有一块石头是心头的呢。
我们上了山顶,哇,有好多竹笋呀。每隔1到3cm都有一个竹笋,像一个排列整齐的部队,又像一个个刚出生的宝贝刚露出头。虽然不比花园美丽,但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我们开始分工挖笋了,我们团结一心挖了许多笋。
下山时,已是黄昏时分,我站在山顶,好像一伸手就可以摘掉太阳一样,太阳那么大,那么圆,像个千年玉盘一样,不对,是万年玉盘一样。太阳旁全是红白相间的。这是玉兔和嫦娥也会在月宫看着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