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8
同学们,我给大家猜三个谜语。圣诞节是几月几日?圣诞老人为什么要从烟囱进来?圣诞老人是假的,还是真的?如果是假的那么是谁给我们送礼物的呢?
对了,你对了,圣诞节是12月25日。圣诞老人为了不让你们发现。圣诞老人是假的,其实是父母给我们送礼物的。
圣诞节那天,妈妈给我了圣诞袜,又问:“要什么礼物呀?我去和圣诞老人说一下,让他给你送礼物好吗?”好的”。我兴高采烈地说:“我要一棵圣诞树和一个洋娃娃,妈妈马上在本子上记了下来,说:“好的”。晚上,圣诞老人来到我的床前,给我放上了圣诞树,又在我的身边,放上了一个可爱的洋娃娃。
第二天早晨,我醒来的时候,吓了一大跳,喜出望外地大叫:“妈妈快过来!”妈妈急忙跑过来,说:“什么事啊?”我说:“你快看看我的房间里有什么变化?”妈妈甜甜地说:“看到了一个洋娃娃和一棵圣诞树呀。”妈妈神秘地一笑,我也笑了。
每当圣诞节到来了,我就会得到一份精美的礼物,所以我盼望圣诞节的来临,胜过其他节日,我还记得每当我告诉他们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了,他们总是微微一笑。圣诞节真的是一个令人难忘的节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