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2
“雪花随风飘,花鹿在奔跑,圣诞老公公,驾着美丽雪橇,经过了原野,渡过了小桥,跟着和平欢喜歌声,翩然地来到。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你看他呀!不避风霜,面容多么慈祥。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他给我们带来幸福,大家喜洋洋。”随着街道商家播放不绝如缕的圣诞歌声,似乎在提醒着每一位孩子,圣诞节已经悄悄接近了。
快乐的圣诞节
从小,妈妈就告诉我们:“平常一定要乖巧听话,遇到需要帮助的人,也要竭尽心力去协助他们。这样,到了圣诞节,就能得到圣诞老公公的礼物。”所以,我总是将“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当作是我的座右铭,不要因为是一点小小的坏事,就抱持着随便、放纵的心态;也不要小看自己一点细微的付出,就觉得自己力量微薄,无法产生大作为,而吝啬付出自我的力量。因为我随时以这句话来自我提醒,所以每当接近圣诞节时,我的内心就十分笃定:“我一定能得到这份来自圣诞老公公的礼物。”
我一直有个希望:长大后能当科学家。因为当科学家,就能够发明许多对人类生活更便利、更有益的事物。看到大家都生活愉快,过着幸福的日子,这不是能造福更多人吗?以前我曾读到爱迪生发明电灯的故事,当人们在黑夜中盲目摸索时,能够因电灯的光明而不致于跌倒,甚至能因此善用夜晚的时光,这是多么有益的一件事啊!那时,我深深觉得一个人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的,是要靠长久的努力,最终才能有所成。所以,我希望圣诞老公公今年能送给我一套科学百科全书,让我可以多加充实这方面的知识。
很感谢圣诞老公公,每年这个时候,您总是不辞辛劳、不畏风雨严寒,扛着大包小包的礼盒,挨家挨户的分送礼物给我们这群满心期待的孩子们,让我们在冷飕飕的日子里,有满溢的温暖,也有止不住的喜悦。虽然年年我都无法亲眼看见圣诞老公公的真面目,但我在心里告诉圣诞老公公:“我一定会好好利用这套百科全书,将来造福人类,把圣诞老公公关爱世人的心永远散播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