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3
“Marry Christmas!!!大家对这个单词不陌生吧!不错!它中文是圣诞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了,大家都兴奋起来,就让我来简介一下吧,“圣诞节是外国的节日,就像中国的春节,圣诞节为什么会有呢?原来圣诞节是耶稣生出来的那一天,耶稣他不是神,他是人,因为他乐于助人,什么困难他都能战胜,所以人们为了纪念他就有了圣诞节。
我讲一下澳大利亚的圣诞节吧!中国这边是冬天,那边是夏天,中国这边是夏天,那边是冬天,而且晚上特别热闹,今天是圣诞节,我准备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做礼物,这些礼物是我前几天做成的,里面有棒棒糖,小娃娃、小熊、画等。
今天,我们班级同学妈妈送给了全班同学圣诞礼物,我收到的是眼镜笔,好好看呀!两个眼睛的柄可以拆下来当笔用,我好喜欢呀,谢谢沈小雯妈妈!
今天的圣诞节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