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天6
既然有倒霉的一天,当然也有幸福的一天啦!
今天,我和大妈、大爷、姐姐、姨妈、外孙、外孙女来到了宝葫芦。
刚进宝葫芦,外孙女就吵着要玩旋转木马,大妈没办法只好同意了,刚一上旋转木马我就把外孙放到南瓜马车里,因为带着他我就没法玩了。瞬间觉得我太自私了。
走了一段路,大妈说你们去玩那个吧。咦?是什么能让大妈有这么高的兴致?原来是滚水球啊!姨妈说:“佳佳,你和外孙女一个球,你姐姐和外孙一个球。”我们陆续的到了水上,我一站起来,就摔下去,没办法,我只好站起来,赶紧趴下,球就动了。外孙女学着我的办法,玩了起来。我一看:“哇塞,姐姐站起来了!”我也不甘示弱,站起来了。但没多久,时间到了,我和外孙女被管理人员拉走了!后来姐姐和外孙也上岸了。
姐姐问:“谁跟我去玩过山车?”我说:“我去。”
上了过山车,一开始还可以,但后来我就不敢看了,喊都喊不起来,幸亏姐姐没发现。要不然我就会被姐姐笑话!
我跟大妈说我想去玩激流勇进,大妈说要两个人,我问:“外孙女,你跟不跟我去玩激流勇进?”外孙女同意了。
激流勇进开始了,我和外孙女叫了起来,最后还“洗了头”。
我们意犹未尽的离开了宝葫芦,来到了饭店。
大妈点的菜可真多啊!吃的我的肚子都快爆了。
下午,我和姐姐、外孙女、外孙去游泳了。外孙女、外孙游起来好像一只乌龟,慢吞吞的。我和姐姐举行了一场游泳比赛,最终的结果是姐姐获胜。
今天,是我幸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