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天8
童年就像一瓶泡泡水,在阳光下闪耀着五彩的光晕,轻轻一吹,一串晶莹剔透的泡泡出现在眼前。闭上眼,静静感受,这是一个关于朋友的故事……
一天晚上,我的试卷”不翼而飞“,翻箱倒柜找了很久也没找到,想到明天老师”阴云密布“的表情,我的心一点点向下沉……突然,眼前一亮,我一下蹦了起来——打个电话给好朋友陈涵吧!
拨通了陈涵的电话,我迫不及待地问:”你看到我的试卷了吗?找不到了!“”试卷?没有啊,发生什么事了?“陈涵被我问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失望极了,心情再次坠入谷底。
无奈地收拾着书包,想象着即将面临着老师的不信任、同学异样的目光,沮丧的心快要流血了。这是,电话铃响了,是陈涵!我疑惑地接了电话,电话那边是陈涵兴冲冲的声音:”快下楼吧,我在你家楼下!“”什么?你干嘛?“这次轮到我摸不着头脑了。”当然是给你送试卷啦,快下来吧!“说完,电话挂断了。
回过神来,我飞快地跑下楼。可不是吗,陈涵正手拿一张略微发皱的试卷,笑吟吟地等着我呢!
”你可来了,这是我的试卷,用铅笔做的,你擦掉就可以用了“。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噎住了,颤抖地接过试卷,半晌才缓缓地问:”那你怎么办?“只见她憨憨地笑了,摸摸鼻子说:”我早复印过了,这张给你了!快去做吧,我走了!“说完,一溜烟儿地跑了。
夕阳西下,橘红的余光将我们的身影无限拉长。猛的,我想起自己竟然忘了说声谢谢。但随后我笑了——好朋友之间,何须言谢呢!
那一次,我笑了。为朋友、为友谊,为自己拥有如此美丽、灿烂的童年,为童年里,那些纯真、善良的伙伴!
每每想到这些,我都禁不住,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