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天4
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是一天一天积累的。一个人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昨天
在新中国未成立的昨天,幸福是团聚。
在1940年,日本鬼子侵占了延安,使得无数家庭支离破碎,但在这战火纷飞的年代里,幸福的语言无处不在。也许是女儿为爸爸上战场而担忧;也许是妻子为丈夫而祈祷。。。。。。无处不在的幸福让战场上的英雄儿女更加英勇。
而如今我们的幸福是随处可见,一个小动作,一句语言。我们今天的幸福是无数人用热血用他们的幸福所换来的,所以,我们要用心去珍惜我们现在所存在的幸福。
今天
在新时代的今天,幸福是一曲优美而动听的旋律。
有一个盲孩子刘浩从小就很喜欢钢琴,但由于他的眼睛,走访了许多老师,也没有人愿意教他。也许,是母亲的爱感动了上天,刘浩最终有了属于他自己的旋律。即使刘浩是一个有缺陷的孩子,但他感受的爱,不比我们少。也许是上帝把他的眼睛蒙了起来,忘了摘下,但是,上帝却给他打开了另一扇门,那就是感受爱的门。
真正的幸福并不是物质上的满足,而是用心灵去领悟,感受。即使我们没有健全的身体。
明天
对于山区里的孩子来说,幸福是可以学习。
老师对于他们来说,是最好的朋友,一个可以教他们知识的好朋友。为他们带来智慧,带来未来的希望。即使是相处的时间不多。
老师告诉他们,做过的事,在做一次的时候,就要比上一次更好,更有新意。老师的一个小小的举动也会感动到学生,即使是几个包子,一条短信。但,那已经足够了。足够温暖一个人心。
幸福,是心灵深处微妙的感受,是一个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幸福是你口渴难耐时一捧甘甜的泉水;幸福是你筋疲力尽时一张松软的大床;幸福是你孤寂时一封远方的素笺;幸福是你噩梦后一张慈祥的笑脸。幸福是一种心态,一种感觉。
幸福是什么?只有感悟到幸福的人才知道。幸福有许许多多,每个角落都存在,幸福温暖着每个人心中最深的角落。
我心中的幸福就是:这个世界上,有爱我的人,也有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