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最幸福的一天,在我生日那一天,有一个大蛋糕,插了许多五颜六色的蜡烛,这一顿生日大餐除了有蛋糕,还有妈妈精心料理的美食,更有家人满满的爱和祝福。
吃入口中的蛋糕,甜的让我笑成瞇瞇眼,滑入口中的意大利面,像溜滑梯带我进入幸福的王国,爸爸说的笑话是最好的调味料,妈妈的大笑声是最美妙的背景音乐,姐姐的歌声和我的尖叫声是最愉悦的伴奏。
平时各忙各的家人,为了我一定有空,我的生日大餐,就是我最难忘的美食,我忘不了这顿温馨的丰盛飨宴,睡在梦里也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