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7
如果你要问我最喜欢什么节日,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是元宵节。去年的元宵节,我一直记忆犹新。
那一天我是在外婆家过的,我十分得快乐。我们一家子聚集在一起做汤圆。母亲做的汤圆特别好。汤圆又白又圆,看起来使人垂涎欲滴。汤圆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呢?母亲告诉我,原来它长得圆圆的,又有汤,所以叫汤圆。
现在,我们可以开始吃汤圆了,我最喜欢吃豆沙馅的汤圆,吃起来甜甜的,粘粘的味道好极了。我一吃就吃了十几个。汤圆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团团圆圆的。这一天有意思吧!吃完饭,我们就回家去了。在家里的路上,我看见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提着一只只各式各样的小灯笼,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游街,小灯笼的灯光将大地照的亮极了,将大街照得光芒四射。
虽然元宵节过去了,但那美好的回忆仍久久荡漾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