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3
今天是元宵节,为了早点去看元宵灯会,我吃饭的速度也加快了。到了城北公园一看,这里真是人山人海,早已成了欢乐地海洋。
我想去看舞龙表演,可人太多,挤不进去,我们只好先去了游乐场。玩了一会,妈妈忽然看见了一个很大的灯,我被它吸引了,也跑了过去。它真的好大啊,比爸爸还要高!下面是一艘小船,上面是一头大金牛,寓意着我们在这个牛年里一帆风顺。
半空中挂满了各种各样的灯。有荷花灯、鱼灯、玉兔灯、八角宫灯……它们排成一串,象一条灯河,把整个公园照耀的晶莹璀璨。
抬头望去,一轮又大又圆的月亮挂在空中,还有无数的孔明灯冉冉升起。孔明灯是三国时期的诸葛孔明发明的,又叫许愿灯,它给人们带来了吉祥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