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2
今天是正月十五,也就是我们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四机场看花灯。
在四机路上,马路两旁的道行树上都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灯。彩灯好像一颗颗小星星,真逗!它们连起来,连成了月亮,连成了一颗爱心……这些彩灯一闪一闪的,点缀在树上,道行树变得更加有生机,更加美丽了!一路上,霹雳啪啦的鞭炮声源源不断……在路边的电线竿上,挂着一个个红色的中国结,这个结可真大啊!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四机广场了,广场上的人可真多!真是人山人海!在广场的西边,正在举行元宵晚会,嘹亮的歌声响遍整个广场,可热闹了。在广场的南北,整齐地排列着很多花灯。其中有一盏大花灯,特别漂亮。它的前面画着四匹“动漫”马,后面画着四匹“卡通”马,左边画着“窗花”马。真好看!不仅颜色不同,画法不同,而且形态各异。真的是栩栩如生!还有一盏奇特的花灯,就好像跳动的火焰。它是用红布做的火,接着下面的鼓风机在吹风,让火鼓起来,这样就好像真的火了。有很多人拿着手机在花灯前争先恐后地拍照。
周边有很多商贩,他们脚下摆满了戴在头上的牛角灯,皇冠灯等等,车上挂满了提着的各种各样的灯笼。我精心挑选了一个漂亮的小灯笼。它的上面画着精美的图案:聚宝盆和元宝,还有胖乎乎的小人,他们手上拿着对联,上面写着富贵和吉祥。只要一按开关,灯笼就会亮起来,并唱出美妙的歌。可好玩了。
我喜欢过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