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2
元宵节到了,听姨妈说元宵节广场上有活动,我兴奋不已,约好和姐姐一起去广场玩。
元宵节
广场上的活动是下午三点开始的,我们吃完饭后,我和姐姐一起来到广场,我高兴的欢呼起来,我们高兴的跳着、蹦着、笑着、说着,心里无比激动。我们走到广场,这片是搞文艺演出的,还有卖各种东西的,我们穿过第一个广场来到第二广场,哇噻,好多人在排队!全部是各种游戏!我和姐姐先看了一遍决定排队踢键子,终于到我们了,我踢进了三个没有赢得奖票!然后我们又选择去玩双喜球,我上场背着一筐乒乓球轻松左右晃动了几下就掉下来五个到我屁股后面的圆筐里,啊,我赢了!后来姐姐也赢了,一人赢得一张奖票兑换了一瓶可乐!玩了一会儿觉得没啥好玩的就回去了!
晚上我们又来到广场,天空中的孔明灯闪闪点点,那孔明灯就像星星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我们也买了三个孔明灯,回到家叫爸爸和我们一起放。我对着孔明灯许下了心中的愿望,当它升起的时候,就仿佛把我的愿望一起带到了天空!
这是多么美好的半天呀!虽然没有烟火,我们依然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