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6
昨天是元宵节,我非常开心。昨天下午天刚黑,妈妈就把早已准备好的汤圆煮好,全家一起吃汤圆,汤圆的馅子有肉的、有豆沙的、还有黑芝麻的,非常丰盛的元宵汤圆。
吃饱了,我们一家人一起上街去看花灯,这时街上已经人山人海,大家都去看花灯。街上的花灯真多啊,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有的好像兔子,有的好像老虎,有的好像牛,还有的好像龙,等等,真是漂亮极了。妈妈还买了一个灯笼给我,是个龙珠灯,我高兴极了!
逛完了灯市,我们一家又去超市买东西,超市里人山人海,货物也特别多。我买了文具和许多零食,爸爸买了一个公文包,妈妈买了一把菜刀,姐姐买了许多化妆品。然后我们一家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回到家后,爸爸打电脑,我和姐姐看电视。忽然外面响起燃放烟花的声音,我把头伸出窗外一看,天空中五彩缤纷,好看极了。“姐姐,快和我下楼放烟花”,我急忙喊道,在楼下,我和姐姐把家里的烟花都放了。今年的元宵节过得太开心了。
我最喜欢我国传统的节日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