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10
元宵节看花灯呀!舞龙狮真热闹!元宵节到了,这天可真热闹,一早人们就开始放鞭炮,鞭炮声起了个好头,于是,热闹的一天开始了。电视上,我看到别的地区都开始了各种各样的表演:舞龙狮人们顶着狮子的皮,在狮头的带领下,摇头摆尾的狮子显得活灵活现。踩高跷的人们站在高跷上,像巨人一样,在地上走来走去,一些经过训练的人,能做出高难度的动作,人们都浸泡在了欢乐和喜悦中。
晚上,各种花灯都亮了起来,瞧,红的、绿的、紫的、蓝的、五光十色,成了一片灯的海洋。晚饭时间到了,家家户户拿出了汤圆,我吃着芝麻馅的元宵,我幸福的笑了。元宵节是中国一个传统节日,这是一个美好、热闹、合家团圆的日子。
最高兴的人,那就是我,因为元宵节也是我的生日,爸爸妈妈为我买了冰激凌蛋糕和生日礼物。爸爸还为我做了一桌丰盛的晚餐,蛋糕上桌后,我插上蜡烛,点燃后花瓣绽开,屋里响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的曲子,爸爸妈妈也跟着唱了起来,我对着蜡烛默默许下心愿:长大后考上好的大学,让爸爸妈妈过上好日子。开始吹蜡烛,我用尽全力一口气全都吹灭了。我属马,所以蛋糕上的那匹马,就非我莫属了。吃着美味佳肴,甜甜的蛋糕滋润着我的心田。我打了个饱嗝,心满意足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