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8
元宵节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到街上去看灯。虽然天气寒冷,但挡不住人们的热情。
刚到花灯区上,这里早已人山人海,整个街道火树银花,璀璨夺目,花灯会种类繁多,设计新奇,造型各异,五光十色,千万条金黄色闪光灯从六七米的高空悬下,如瀑布一般。哎呀,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繁多,这么出奇的灯。看都看不过来。瞧,那一盏盏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的花灯真是令人大饱眼福。有红彤彤的"五角星",昂首挺胸的"小公鸡",活泼可爱的"小猴子"你看那只神气活现的凤凰!。两只宝珠般的圆眼,放射出白光。美丽极了。
只见深蓝色的天空布满了五彩斑斓的礼花,开放的礼花如一个个彩球,似一朵朵雪花,像一颗颗拖着彩带的流星,把漆黑的夜空照的如同白昼一样,把元宵之夜变得无比美丽!
五彩的花灯被高高的挂在了半空中,闪着耀眼的光芒。美丽的花灯给这里增加了秀丽的色彩。一颗颗五彩的礼花腾空而起,礼花炸开以后,一朵朵纸花飘落下来,甚至有的纸花还带着一 颗颗亮闪闪的东西,真像一颗颗彩色的流星;有的礼花炸开以后是双层的,接着变成动物形状了;有的炸开以后就像下起了流星雨,刷刷地往下落;还有的如同一道道彩色的金环,把天空变得光彩夺目,整个市区都沸腾了
我看得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