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除夕夜5
除夕夜,庆团圆,送你一桌团圆饭。吉祥的配菜,幸运的主菜,健康的玉米粥,平安的如意果,一桌的财运、福运和好运,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年到喜事多,除夕夜多欢乐,成双成对日祝福送双份。祝愿你幸福双份,快乐加倍;平安双份,健康加倍;微笑双份,精彩生活总成对!
除夕到,穿新衣戴新帽,青春永驻,永不老;吃饺子放鞭炮,无虑,没烦恼;收祝福拿红包,工作顺利,收入高;发短信问声好,祝你生活幸福,乐淘淘!
今天除夕夜,吃饺也吃鱼。吃吃水饺交好运,吃得鱼来多余财。愿你余粮吃不尽,余财用不完,余额总增涨,余力使不尽,余乐多多多!除夕快乐!
新年到: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除夕除夕,除去烦恼,除去霉运,迎接美好希望;守岁守岁,守住健康,守住平安,祈祷幸福一生;迎新迎新,迎来快乐,迎来生意隆兴。祝除夕夜吉祥快乐!
红红火火好日子,热热闹闹放鞭炮;欢欢喜喜迎除夕,快快乐乐好心情;团团圆圆乐呵呵,甜甜蜜蜜家幸福;开开心心传短信,真真诚诚送祝福:除夕快乐!
除夕夜,开心团圆饭,吃下健康,咀嚼财富,吞下幸运,消化快乐,吃完后,你将与幸福融为一体,猪年变得身体棒棒,钱包满满,好运连连,心情好好!
喜庆爆竹注册快乐街,祥和对联登陆美满巷,红火灯笼粘贴幸福屋,欢声笑语保存如意院,金蛇祥瑞斟满团圆酒,祝福希望唱起和顺歌。
寒冬立刻热闹啦,十亿人次大流动,世界各国瞪眼啦,出门安全要谨记,酒后不能把车驾,注意休息养身体,荤素搭配远病疾,心里美来精神好,这年过得就是爽!
春节到,大鱼大肉“诱惑”你,令你伤害肠胃;好烟好酒“利诱”你,令你肝脏重负;春节温馨贴士:多吃瓜果蔬菜打到“诱惑”,适量烟酒减轻肝脏“负担”。春节祝你身体健康,平安幸福乐开怀。
炮竹唱响喜乐心声,锣鼓宣扬幸福美满。舞狮高跷吉祥如意,星光灿烂盛世年夜。万家灯火映衬团圆,美酒香溢春年大宴。祝你大年喜乐唱,愿你健康幸福长!
花开富贵猪年到,语出吉祥新年好。大年初一要起早,最少一年心情好。带领孩子放鞭炮,展示你的新棉袄。中午快乐吃水饺,晚上团聚开怀笑。春晚联欢还得笑,一定要把年过好。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一份健康祝福,一份真诚祝福,一份猪年祥瑞,送你猪年新年,新春快乐相伴,新春和气相守,新春温暖相护,新春才气展现,愿你猪年快乐,幸福无限。
一年四季,新年是中心,千家万户皆欢心;朋友很多,你是最贴心,与你常伴好开心;短信很多,祝福是重心,传情达意表衷心:愿你新年快乐,天天开心!
用鞭炮声震开一年的烦扰噪音,用欢笑声谱出一年的幸福曲调,用碰杯声预祝一年的团圆和睦。用最红的春联,最美的烟花,和我最诚挚的祝福,辞旧“兔”,迎新“年”。祝您春节快乐,吉祥如意!
瑞雪覆禾苗,暖阳挂树梢。松柏犹苍翠,腊梅吐新蕊。此景添祥瑞,幸福紧相随。一派迷人景,盛世好心情。新春新气象,愿友快乐扬。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