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除夕夜7
除夕到,穿新衣戴新帽,青春永驻,永不老;吃饺子放鞭炮,无忧无虑,没烦恼;收祝福拿红包,工作顺利,收入高;发短信问声好,祝你生活幸福,乐淘淘!
春节到,大鱼大肉“诱惑”你,令你伤害肠胃;好烟好酒“利诱”你,令你肝脏重负;春节温馨贴士:多吃瓜果蔬菜打到“诱惑”,适量烟酒减轻肝脏“负担”。春节祝你身体健康,平安幸福乐开怀。
新年到喜事多,除夕夜多欢乐,成双成对日祝福送双份。祝愿你幸福双份,快乐加倍;平安双份,健康加倍;微笑双份,精彩生活总成对!
除夕夜,开心团圆饭,吃下健康,咀嚼财富,吞下幸运,消化快乐,吃完后,你将与幸福融为一体,马年变得身体棒棒,钱包满满,好运连连,心情好好!
喜庆爆竹注册快乐街,祥和对联登陆美满巷,红火灯笼粘贴幸福屋,欢声笑语保存如意院,金蛇祥瑞斟满团圆酒,祝福希望唱起和顺歌。春节愉快。
除夕除夕,除去烦恼,除去霉运,迎接美好希望;守岁守岁,守住健康,守住平安,祈祷幸福一生;迎新迎新,迎来快乐,迎来生意隆兴。祝除夕夜吉祥快乐!
新年到: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寒冬立刻热闹啦,十亿人次大流动,世界各国瞪眼啦,出门安全要谨记,酒后不能把车驾,注意休息养身体,荤素搭配远病疾,心里美来精神好,这年过得就是爽!
今天除夕夜,吃饺也吃鱼。吃吃水饺交好运,吃得鱼来多余财。愿你余粮吃不尽,余财用不完,余额总增涨,余力使不尽,余乐多多多!除夕快乐!
除夕夜,庆团圆,送你一桌团圆饭。吉祥的配菜,幸运的主菜,健康的玉米粥,平安的如意果,一桌的财运、福运和好运,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除夕夜,送祝福,团圆饭,多幸福。健康的如意果,平安的蹄髈,快乐的烤鸭,幸福的银耳莲子粥,还有吉祥的米饭,伴你除夕夜快乐不断,幸福绵绵!
红红火火好日子,热热闹闹放鞭炮;欢欢喜喜迎除夕,快快乐乐好心情;团团圆圆乐呵呵,甜甜蜜蜜家幸福;开开心心传短信,真真诚诚送祝福:除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