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万圣节6
在西方国家,万圣节可热闹了,有的人用电子邮箱发贺卡来祝福,有的孩子带着一群小伙伴们在别人家们说:“不给糖就捣乱。”,还有的人胆小,怕鬼,躲在家里不敢出门。
红红跟青青一起去黄阿姨家敲门,黄阿姨开门,一看是红红和青青,很奇怪的问:“这么晚了,你们还不回家睡觉?”红红和青青大声地说:“不给糖就捣乱,给我们糖吃!”黄阿姨恍然大悟,连忙拿了几个好吃的糖果给红红和青青,红红和青青笑了,准备去另外一个家敲门,红红先敲门,出来的竟是一个怪物,怪物带着南瓜头,身体白白的,“鬼啊!”红红和青青叫道。
连忙逃跑。青青边跑边看后面,小声对红红说:“他跑的好快啊,我们坚持不了多久的,怎么办?”“啊”红红和青青被抓到了,放开我,放开我,救命啊!我还小,还不想死啊!”“别怕是我。”爸爸把红红和青青放了下来,说道:“万圣节快乐!对不起,红红、青青,说着爸爸给红红和青青糖果,爸爸不是有意要吓你们的,因为今天是万圣节啊!”红红和青青做了个鬼脸,跑着回家,嘴里还偷偷笑呢!
万圣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