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万圣节7
昨天晚上,我以非常快的速度吃饭,因为我们班的万圣节活动终于要到了。吃完饭以后,我以飞快速度穿好装备,就奔向了四期网球场——我们的集合地点。
来到网球场,我看见翁家宝和祝培骏,他们已经穿上斗篷和面具,在你追我赶的玩得可开心了。我是女孩子里来的最早的,只好一个人在那玩运动器材,没过多久王一辰和叶正则也来了,王一辰说我的打扮像印第安公主,我非常高兴,我们玩起了追逐的游戏。同学们到齐的时候,我还看见刘炫彤了,她穿的是女巫服装,还带着一个扫帚,非常漂亮。这时,蒋一民妈妈在用喇叭叫我们,说:“(二)1班的小朋友,来这里集合,站成两队。”我第一个就冲到了蒋一民妈妈的身边,她摸着我的头,还没把我认出来呢。终于,我们的大队伍开始出发了。
我们第一家是去的杨露菲家,结果我们走错路了,我们听见妈妈们在下面喊:“快下来,你们走错路了。”第二家去的是陈瑞羲家,由于电梯人满员了,我挤不进去,我是从11楼跑下来的,我手上的糖果在往下掉,结果有一个别人的妈妈说:“你的胸口有一个口袋,可以把糖装进去呀!”我才把糖果一个一个装进了我的口袋里,第三家是去孙乐天家,我和吴嘉健在电梯里窜来窜去,好像两只小老鼠;第四家是翁家宝家,我们像一群好久没吃东西小动物,光是抢东西,都忘了跟阿姨说谢谢了;第五家就是去的我们家,由于人太多,妈妈把我辛辛苦苦要的糖果,全部都分给其他小朋友了,可是他们不守规矩,每一个小朋友都抓了好多把糖,还没到一分钟,他们就把我所有的糖抢光了,后面跑来的小朋友还是没有要到糖果,我眼睁睁的看着空盘子,有一点不开心,我头也不回的冲出家门,因为我要把我的损失夺回来。可是,悲剧再次发生了,因为我走错地方了,我找呀找,没有找见队伍,我着急的哭起来了,终于我看见一群我们班的小朋友,我才又回到了大队伍里面了。接着我们又跑了几家,我的口袋里又装点糖,活动才结束了。
今天,我实在是太累太累了,看着其他小朋友们都是满满的一口袋糖果,我还有一点不开心,妈妈安慰我说:“虽然你没有收获到太多的糖果,可是你收获到了快乐呀!”万圣节真是太好玩了,明年我还要参加这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