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万圣节9
今天晚上我们去搞万圣节了,玩得很开心。
我也抢到了很多很多的糖果。有很多同学都穿了万圣节的套装,我却没穿,因为玩具店没有套装了,套装昨天就被人买光了。
其中,周萧逸穿的是蜘蛛侠的套装。第一次我没有抢到糖果,其它几次有抢到了糖果。坐电梯的时候我还说等一下大家就一起冲出去,在坐电梯的时候我还叫大家别跺脚,跺脚是很容易让电剃掉下去的哦。
后来我看见张乐陶了,我就叫张乐陶,张乐陶听见我的叫声了,我看见张乐陶也穿了万圣节的套装。我就说:你的套装在哪买的?张乐陶说:在金牙买的,我就说:知道了。
准备去杨子矿兮家的时候,我就想回家了。我对蒋一民的妈妈说:我想回家了。她就说:好。
回到家的时候,我给全家人看了我枪的糖果,我妈妈就小声地喊哇——。突然,我外婆说,你爸爸呢,我就说没看见,我妈妈就说,打个电话给他咯,我舅舅打了,等了十分钟,他才回来。告诉你们,我今天喝了一瓶意力多、一杯蜂蜜、两杯水,看,我很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