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万圣节3
20xx年10月31日早晨8:00,平时这个时间我们肯定都是捧着语文书大声朗读,但今天确不一样。当我们来到了学校本部时,这里可热闹了。每个同学造型都不一样,有的扮成南瓜灯,有的扮成巫婆,有的扮成魔法师、有的扮成白雪公主、有的扮成蜘蛛侠、有的扮成哈利波特、有的扮成船长……每个同学都把自己装扮了一番。同学们还带了道具,有的同学手上拿着扫把;有的头上带着一顶黑帽子……各个造型都让人感到新奇又古怪。今天学校怎么了?原来我们在搞万圣节活动。我们三(3)班在教室里同学们都在炫耀自己的服装,扮演超人飞猫的,他在教室里乱跑,学着猫叫,装的惟妙惟肖。他还甚至偷偷的拿着一块巧克力往嘴里塞,有同学看见了,他故意说:“这是超人的巧克力,不吃会飞不起来的。”教室里充满了笑声。
我们第一个活动就是全年级走秀,首先上场的是一年级服装秀,他们三五成群的上场,他们边走秀边做各种动作。紧接着是二年级同学走秀,他们走的很有趣,有的做真人CS,神气极了,有些女孩子还开心的跳起了芭蕾舞。二年级走完是三年级唱歌和跳舞秀,他们唱完了歌,跳完了舞,一个个像士兵一样,整齐的走下舞台,他们的姿势是多么娴熟多么优雅。校长和同学们都情不自禁鼓起掌来。快轮到四年级走秀,发现有些同学的脸上露出了紧张的表情,但他们上台走秀时,全然不紧张了,好像是走过无数次秀的老手了。五年级最搞笑,明明已经走下了舞台,接着却又急急忙忙的跑上台去,哦!原来他们忘了,他们还要跳一段爵士舞。最后是六年级哥哥姐姐们的走秀,他们的服装虽然没有低年级同学的漂亮,但他们的姿势各个都与众不同,扮什么像什么,我们不由自主的竖起大拇指。最后“佐罗”带着“猫女”上台,引来全场尖叫。这个佐罗竟然是我们亲爱的楼校长,他也加入到我们活动的队伍中来了。
第二个活动是“Trick or treat”讨糖活动。我们三(3)班同学在别的老师这里讨了些糖,正准备把它消灭掉,突然同学们发现高老师糖袋里的糖被其他年级同学讨的剩下没有几颗了,于是同学们一个个把讨来的这些糖全都放进高老师的糖袋里了,然后继续去其他老师这里讨糖。一边走一边嘴里还叫着:“我们是讨糖嘉宾,我们是讨糖嘉宾,不给糖就捣乱,哈哈。”
第三个活动是我们同学们最喜欢的跳蚤市场。在跳蚤市场里,最引人注目吸引同学们的是五(2)班的串串烧,他们烤的串串烧真是一绝,那味道好闻极了,大家都被这个香味吸引过来了,那里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好吃同学的钱都用在这里了,不光这样,好吃同学用完了钱后尽做起了生意-拍卖自己身上的万圣节道具。饮料摊上的生意也不错,摊位上有百事可乐、雪碧、橙汁...刚才在串串烧的同学吃完又跑到这里喝饮料了。平时不喝这些碳酸饮料的同学也纷纷过来了,因为同学们都知道碳酸饮料对身体不好,平时都不喝的,今天大家都破例喝了个痛快。
万圣节是个开心的节日,是个难忘的节日,更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