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万圣节2
10月31日晚上,爸妈带我一起去名人KTV俱乐部度过了一个快乐有趣的万圣节前夜。
快乐的万圣节
万圣节是每年的11月1日,源自古代凯尔特民族的新年节庆,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10月31日晚上被称为万圣节前夕夜。那天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渡过严冬,是西方国家传统节日。主要流行于英语世界,西方国家。现在,我国的年轻一代,也开始倾向于过“洋节”,一些大型超市和小商贩都会卖万圣节的玩具,吸引年轻人的眼光。
我们平常去KTV唱歌,一进大厅都是灯火通明,服务员列队两旁,热情迎接。可这天一进大厅灯光很暗淡,服务员戴着吓人的面具,头上插着鸟类的五颜六色的羽毛,经理和店长戴着骷髅头的面具,头上戴着一个高尖大帽子。吧台上、地上、房间里到处摆满了雕刻精美的南瓜灯。有鬼脸南瓜灯、白网黑蜘蛛、白衣鬼等。场景非常恐怖,把我们吓了一大跳。这时所有的灯光都亮了,服务员也给我们戴上插着鸟类的五颜六色的羽毛的面具。我们一起唱万圣节歌曲、跳万圣节舞蹈,搞联欢活动,为百姓祈福。分享着万圣节的礼物—糖果、点心和水果,玩的非常开心快乐!
我喜欢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