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万圣节5
终于,到了我期待已久的万圣节了!
这一次的要糖果换了一种方法,要用英语说出“不给糖,就捣蛋”,我一跳三尺高,真的好兴奋啊!
我开始的我的要糖活动,我来到了三(14)班,敲了敲门,走进去,我感觉身体僵了起来,支支吾吾的一个字也吐不出来。老师说:“放松”。我便放松尝试用英语说了出来,老师把糖发给了我,说了句:“多说几遍就可以背熟了。”
然后,我拿着票飞快的来到了我吹我吹吹吹的游戏环节,老师发给了我一个气球,我把气球吹呀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吹了一个小气球,虽然没有拿到小奖励,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这一天开心,美满地过去了,真让人期待下一次万圣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