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万圣节4
今天学校里有万圣节的活动,rachel老师让我们带化妆的万圣节服装和一些糖果。
第一节课下课后,我们换好万圣节的服装,我的服装是用黑色垃圾袋做的一个披风,上面还贴了各种各样的南瓜剪纸,我还有硬纸板做了一个南瓜头,我要扮成一个南瓜巫婆。我的同学有的戴顶南瓜头帽子,有的打扮成花仙子,有的带着化妆舞会的面具,还有的装扮成魔术师,真好玩。
我们先去了体育馆,玩了装饰南瓜的游戏,把南瓜装饰得很古怪。
我们来到第二片区,这里有一个巫师的身体,脸却是空的,是要我们自己上去,露出自己的脸,哈哈,我是个巫师!
我们又到了第三片区,我们需要去打猫的尾巴,打中了就可以得一颗星。
可惜我们都没有打下来。
我们走出体育馆,rachel老师给我们15分钟的时间玩”trick or treat“的游戏。嘴巴里说:trick or treat,别人才会和你交换糖果。我很快就换到了各式各样的糖果!
后来还玩了”pumpin ghost“的游戏,玩的真高兴!
这次的万圣节活动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