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万圣节2
万圣节的前一天下午,老师告诉大家明天就是万圣节,我们大家可以带糖果,可是不可以把糖纸丢在地上,要不然六 一 儿童节就不可以带吃的了。
快乐的万圣节
第二天,大家果然带了好多糖果,上午我没有带只好下午了。这时林老师来了,热闹的教室变的十分安静。林老师说:“下午第三节课给我们大家吃糖果好吗?”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好” 到了下午第三节课,大家开始吃糖果,没有带糖果的小朋友向有糖果的小朋友要,我也带了糖果。拿到糖果的小朋友们高兴地吃起来了。
这时林老师走过来说:“我们来一起拍一张万圣节照片” 大家飞快地到后面站立好。有的拿糖果吃,有的正在想吃糖果呢?各种形状都有。拍好照片后大家飞快的回到座位上。
林老师请大家上来画万圣节的画。
林老师还请张书昌同学上来说说万圣节的由来。
这一天,万圣节真快乐呀,我最爱万圣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