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万圣节3
星期五,我们过了一次快乐的万圣节。
早晨一到教室,就感觉到了一股浓浓的节日气息:班级里有许多人正带这着各自的面具,在教室里奔跑打闹,有的人正在追跑打闹,有的则在兴致勃勃的讨论什么,还不时发出几声大笑。不过,魏老师一来,大会儿立刻就一片噤若寒蝉,都一副非常用工的样子。
最好玩的,莫属要是下午的班队课了。班队课首先讲了一下万圣节的来历和历史,接下来,就到了好玩的“吃苹果”环节。先在大盆子里倒满水,再把两个苹果放进去,有两个人一个盆子,两个盆子,男生一组,女生一组,看谁不用手就能把苹果咬起来,男女计时,看谁厉害。周郏他们先上,结果弄到了一脸的水,那样子就是想多狼狈有多狼狈,还一口都没咬到。一开始女生遥遥领先,在一分钟计时内有十个女生咬起了苹果,后来男生后来居上,看到他们都试过了,我也有点眼馋了,也想去试一下,主持人爽快的答应了。我本来想不就咬个苹果吗,能有多难,可我一试,立刻就傻眼了,这么难,我还是失败了。
这次万圣节不仅让我们很快乐,还增长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