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3
暑假里,我认真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和妈妈去了一次海边,帮大人干了好多家务活,每天坚持锻炼身体……,过得非常有意义。
完成的作业有:字帖、小博士训练营、数学暑假作业、语文暑假作业和英语暑假作业。
去大连玩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有一天,我们去了一个石滩,那上面有很多石头,海里面突然来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大浪,大浪冲来了,差点把我的鞋子冲走了,又来了一个小浪,冲来了一个水母,把我的好朋友吓得躲到了我的后面,后来呢,水母被一个老爷爷给捡走了。
我也帮大人干了好多事情。有一次,奶奶要出去买菜,我觉得奶奶出去买菜很辛苦,就和奶奶一起出去买菜,下了楼,走到了菜市场,奶奶买了很多菜,那些菜的营养都很丰富,有白菜、茄子、黄瓜等等……我觉得她买那么多菜是想让我的个子长得很高,抵抗力很强。
我暑假学到了:要讲个人卫生,这样才不会生病;拿别人的东西要经过他的同意,这样才不会引起误会。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