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2
似乎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平日里高冷的暑假君竟投向了我的怀抱。这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在询问了所有还沉浸在暑假君拥抱的惊喜里的同学们后,我终于确定,我的暑假生活已经到来了!
拿到几本不知是发的什么书,也无法专心听老师讲的长篇大论的事情。随着一阵欢呼声,我急忙收回我那已飞入宇宙的思绪,胡乱抓起课桌上的东西往外冲,只感觉,门外的阳光变得比平日里温柔了。
结束了比平日里漫长的路程回到家,站在门前,还真有一种似真似幻的感觉。冲进房间,开始找出藏在各个角落里的闹钟,扣掉电池。从此,我的生活便切入到无时间模式。这种感觉就像是进到了世外桃源,声声鸟语,阵阵花香!接着当然是吹着空调,吃着零食,开着电视,玩着电脑。就当我还以为这种生活会持续到开学时,老妈突然出现了。抢走了我的电脑,没收了我的零食。原因是,玩两天就差不多了,以后还是该干嘛干嘛。当时便只觉得眼前一黑,似有天崩地裂,宇宙昏暗,生活从此没有了鸟语花香。
在沉寂了两天后,我决定用行动打败母亲。我开始每天在她眼前晃悠,好让她觉得烦,才好给我电脑让我老老实实的。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在母亲的耐性用完之后,便把我送到了辅导老师面前。本以为可以不用上学了,可最终换来的却是如此惨痛的事实。没有办法,暂且只能乖乖的跟着老师上课。好在晚上还有电视可看,再一想想,还没有这么无聊。
接下来就进入到了这种平静的学习生活。学习过后,跑去书店,找上几本喜欢的书,再找一个安静的角落,这样一看就是一下午。其实在书中,我更能感觉的到我内心深处的那种平静。比起沉迷于电脑的那种比较虚幻的生活,心里还是比较喜欢这种平静的生活的。虽然嘴上不承认罢了。
二十多天的酷刑终于结束了,想着母亲能大发慈悲,还给我电脑,但现实是残酷的。好在软磨硬泡下,母亲同意让我玩一会。激动地打开电脑,打开微博,翻了翻,之后便找不到事做了,没有电脑时想要玩的此刻提不起一点兴趣,只能漫无目的的看一些有的没的。心里的失落感油然而生,这果真是暑假生活吗?没有了开始的那种激动与向往,因为之前感觉有意思的事情,现在反而觉得很平常了。这或许是印证了那一句话,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得到的,反而觉得无趣了。
当我以为这无聊的暑假生活要持续的开学时,令我激动的一个消息传来,老姐要去青岛的大学办一些什么东西。想着这或许是这个暑假唯一的放松的机会了,便软磨硬泡的求母亲大人可以准许我去,当然是敌不过我的无赖功力,老妈才勉强答应我可以去青岛,不过担心老姐照顾不了我,去青岛的时间便减少到只有四天。反正总比在家的好,想着这样我也没有进一步抱怨。快速的收拾好东西后,我和老姐飞快的逃出了家里。一路玩笑声中,青岛终于到了。放好东西,拉着老姐来到海边,但到了之后想放开玩的心情是没有了,沙滩上,海边,海里都是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根本就没有空的地方。不得不去了一些人相对较少的地方乘凉,或是吃青岛的美食。虽然没有玩水,但吃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青岛这一游也算是不虚此行,给我的暑假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的暑假生活,完全没有按照我所预想的那样进行,没有熬夜,没有暴饮暴食,没有肆无忌惮,反正想好的一切都没实现。但是这样的暑假生活竟说不出来有多么的遭,反而有了一种本该是这样的感觉。或许这就是暑假生活吧,带给你无限的憧憬,最后一切还是归于平静,渐渐把你拉上正轨。总的来说,我的暑假生活,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