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6
暑假,对于每一个学生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暑假,充满着愉快和欢乐。暑假,我们可以尽情的玩,疯狂的玩!而这些,并不属于我吧?玩是玩了,但玩之后总少不了父母的教顺!愉快,欢乐,只有想想罢了……
在学校的时候,熬呀熬,终于熬到了放假。那时我是多么的渴望放假呀,而真正到了放假,感觉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起初的几天,玩的也很高兴,不用学习,不用写作业,多么快乐啊!但随着时间的一点点流逝,玩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各种各样的补习班随之而来。每天都有着上不完的课,写不完的作业,听不完的训语!真的烦了!
这时,又开始想念学校的生活。那时虽有严厉的老师,但想想,还有和蔼可亲的同学们呀;虽然有一天的课程,但想想,在上完课之后我们还可以一起去快乐的打球呀;与其在家里听着妈妈不停的唠叨,还不如去听老师讲的不懂难题;与其在家被妈妈监督着写作业,还不如写老师布置的习题。现在想想,学校的生活真令人向往呀!
慢慢的,开始厌恶学习,厌恶上课,甚至看见爸爸妈妈都觉得会烦!为了发泄,
作业不认真做,上课不认真听,导致老师打电话给家长,家长……而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这样的暑假生活,真的很不想要,真的想快点开学,真的想脱离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