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啰!每位同学都像一只只的小猴子,蹦蹦跳跳的玩耍,不必再被课本约束,不必再被老师碎碎念,不必再被考卷上的分数打击,不必再被教室,关住我幼小却生龙活虎的心。
放暑假啰!每天都会感到好开心,每天都可以随时出游,去厦门吃麻糬,感受绵密的幸福;去老街吃小吃,享受老街风情;去大溪泡温泉,好像漂亮的杨贵妃;去龙潭划船,划出荡漾的水光山色;去环山骑自行车,迎面而来盛夏的热情;去吃水蜜桃,那滋味特别好!我可以畅游在电脑世界中,可以在电视里看到花花世界;可以浇浇水,听花儿的轻声细语;可以在水中如鱼般的游泳,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不必上学的日子,花儿都开心了,蝴蝶忙着到处飞舞,蜜蜂忙着采花蜜,农夫忙着割稻米……
放暑假啰!不必上学的日子,也可以帮妈妈做事分担家务。但眼看快要开学了,我赶紧忙着写暑假作业,赶得一个头两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