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6
暑假,是我们这些怎么玩也玩不够的小孩子在上学时期盼不已的假日;暑假,足足有两个月,比任何假期都要长;暑假,我们可以摆脱上学时紧张的功课,放下沉得的包袱,开开心心地放松放松……
在漫长的暑假里,我们可以不像平时那样写那么多作业,可以每天有计划地学习;上网查资料、玩游戏;与同学一起打球;出门走一走,游览一下各地的风光……既有趣又有收获,多好!
我的暑假生活可是有喜有忧啊!喜:这个暑假,我看了不少书,明白了很多道理,学到了许多知识,也让我过了一把游戏瘾。忧:这个暑假爸爸妈妈的工作都非常地忙,不要说带我出去玩了,就连平时 都是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真无聊!
暑假里,我看了《森林报》夏,秋两本,从中了解到了许多知识:蜻蜓爱吃各飞虫;夏季第三个月是鸟儿飞走的时间;鸟儿每天劳动时间都很长,有的竟超过了二十个小时呢,鸟儿们真是太勤劳了。
我还从《霸王兵器奥秘》和《兵器百科》中认识了中国古代的十大名剑、七大*,了解了兵书、阵法以及不少民族英雄。认识了枪械如:AK——47、M82、M1柯尔特和的武装直升机如:UH—— 60、AH——1、阿帕奇等,还知道了它们都是美国生产的,中国生产的名枪几乎没有,飞机也是仿制的,直至现在国产航母才刚下水,外壳还是外国进口的的。所以,中国还不像传说的那么强大,未来的祖 国是否会成为国际第一大国,就靠我们这一代的人努力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在游戏上,我可是过了一把瘾呢!每天一个小时,简直太爽了。我的级别噌、噌、噌地往上涨,一个月连升了七级呢。
有喜也有忧!
平常写作业只有我一个人在家,看书、看电视成了我的消遣。虽然偶尔我的几位好朋友会来我家一起玩,但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一个人度过的,那么大的房子,我一个人在家,既无聊又害怕。
我的暑假生活就是这样,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