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3
转眼间,六年生活犹如白驹过隙般稍纵即逝。不知为何,心中总有种莫名的感叹,莫名的悲伤,莫名的激动。我想着就是时间流逝的魅力所在,总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会怎样度过……
我们一行人曾经的努力,曾经的笑容,曾经的泪水,曾经的迷茫,曾经的喜怒哀乐,曾经的一切的一切,都永远烙在我们的心头之上。
现在正是暑假,虽然我已经经历了5次,但是,这次却大不相同。以前,期盼着漫漫暑假能够长一些,上学这种体力与脑力兼备的生活越短越好,希望老师别再唠叨。但是,回忆酸甜苦辣的过去,竟然怀念那段打打闹闹,跌跌撞撞,迷茫踌躇的生活,曾经的一切是多么美好。没错,整个暑假,无不充斥着这种美好青春的回忆。
虽然,即将步入中学,重新认识新的“兄弟姐妹”,但是,这个暑假,似乎度日如年。因为,这个暑假同学们分道扬镳,无瑕顾及。我的暑假,似乎除了补习班,作业,电视电脑,似乎就没有其他事物。怀念着同学们在一起的那段青春岁月……
我偶尔在暑假,会去山林之中沉淀那浑浊的心灵。坐在草坪上,坐着松软潮湿的小草上,双手做枕头,平躺着。享受着丛林鸟叫的欢快声音,耳朵外时不时传来悠扬的森林之歌……在如此静谧安详的世界之中,我的心情平静了下来,可心中依然回忆着同学们一张张幸福可爱的笑脸,我突发奇想,叫上同学们一起来享受大自然的轻松乐趣,转身起来时,才发觉同学们已经回老家,身边的朋友已经寥寥无几,心中再次悲伤起来,沉重起来,可是,无奈压抑着全身。正在此时此刻,我才恍然大悟,这个暑假生活同学们不是一直伴我左右,一直在我身旁吗?每一天,无时无刻都在怀念着伙伴曾经的点点滴滴……
从那之后,我突然释怀了。离别之时,千言万语说不尽,在最后,我想奉上最真挚的祝福:朋友们,愿我们有缘还能再见,朋友们,记得像小学生活一样,笑口常开,快乐地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