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8
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就要结束了,真是让人恋恋不舍啊,在这快乐的暑假生活中,我也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但令我最难忘的是去青岛游玩。
到了青岛,我们首先参观的是石老人观光园。那里的游人可真多呀,他们有的正在拍照;有的观看这里的美景;还有的正在玩耍。那里的风景真美啊,在池塘里,小鱼儿正在快活的在水里嬉戏着。它们时儿探出头来望望我们,好像在说:“你们愿意跟我一起玩吗?”那旁边的石头上落满了鲜红的果实,好像在说:“救命啊,救命啊,我要掉下去了。”还没等把话说完,它就落到了石头缝里。
我们下一个要参观的是极地海洋世界。刚进去,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们找好座位后耐心地等待着。表演开始了,主持人喊道:“有请白鲸出场。”还没等我们回过神来,白鲸已经驮着它的驯养师,从水中央顶了出来,然后它在水中随着音乐跳起了舞。过了一会儿,白鲸的表演该结束了,只见它撅起尾巴,摇摆着,好像在说:“再见了,朋友们。”等它的驯养师在它的头部站稳后,他们飞快地离开了我们的视线。观众把最热烈地掌声送给了他们。下一个表演的是四个海豚。它们在水中跳着优美的舞姿。时儿一起去空中击球,时儿一起转起呼啦圈……最令我感动的是,它们听到驯养师的口令,一起用尾巴同时击中一个大彩球,彩球缓缓打开,上面写着:好客山东欢迎您。会场顿时沸腾起来。
我们还游览了许多许多,有栈桥、电视塔……
这次旅游不仅给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快乐,而且也是暑假中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