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7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了美丽的海南岛。海南岛上的风景美如画,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绿树成荫,空气特别清新。海风习习吹来,就像妈妈在轻轻地摸我的脸呢!我们先乘习机到达海口,然后乘大巴前往美丽的三亚。坐在大巴上,透过玻璃窗放眼望去,马路两旁都是椰子树。树杆笔直挺拔,叶子婀娜多姿,颇具亚热带风情。
我们的第一站是博鳌,在这里我与大海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看着无边无际的大海,看着一浪一浪的海浪,我兴奋起来,挽起裤子,脱掉鞋子,站在沙滩上,让海浪冲刷着我的小脚丫。接着我们参观了神秘谷。神秘谷里的土人生活得可有趣了,他们不穿衣裤,光着脚丫子,只用布包着身子。他们的食物就是生肉和树叶。你可别看他们吃的是这些,身体却非常棒!在导游叔叔的带领下,我们又参观了热带植物园。
里面生长的各种各样的植物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有椰子树,有可可,还有咖啡呢!我看了咖啡以后,还以为是红枣,后来才知道我们平常喝的咖啡是经过工人叔叔加工而制成的。我去了很多景点,这里面我最喜欢潜水。我们换好了厚厚的潜水服。在潜水员的带领下,我慢慢地潜入了海底。哇!海底世界真是太美了!海星懒洋洋地在海底,小丑鱼在珊瑚中窜来窜去,大虾张开大嘴,威武地在海底爬着,两条形影不离的剑鱼一会儿比赛游泳,一会儿捉迷藏,真是一对好朋友!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鱼儿在海里欢快地游来游去。这次海南旅行使我增加了许多知识,让我放开了眼界,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