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3
暑假是多么的轻松快乐!有的小朋友去游玩,有的小朋友在家读书学习,有的小朋友在帮助一些人而我也有一件快乐的事,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暑假,我学会了脚踏滑板。我刚开始学的时候,连站都站不上去,因为一上去就碰到了地板,我就不想学了。我心想:连上都上不去,还怎么学呢?这时,妈妈温柔地说:“你不去学,当然不会呀!”这句话让我找回了信心,马上又开始学习。第九次,我终于成功了!
后来,我准备学习空手上车。第二天早上,我开始练空手,刚开始摇摇摆摆的,练到第三次的时候,出现了奇迹,我终于学会了!经过我勤奋的练习,我学会了脚踏滑板,我是多么地开心,我高兴的手舞足蹈。
我练习了四五天,就决定去和同学比赛。比赛那天,他占上风,我占下风,因为他练习的比我久,所以我输了。“准备”、“开始”,他的车没有我的大,速度也没有我快,可是他学得更久,结果还是他赢了,但我还是很开心。
暑假,转眼就从我面前逃走了,新的一学期又来了,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