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4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将近两个月的暑假马上要结束,新的学期马上要来到。这个暑假我过得快乐又充实。
我的暑假可以说丰富多彩。学习、兴趣爱好、游玩、运动我都做了。每天妈妈会不停地在我耳边念叨我做作业,还有我的班主任老师也没有一天停止过督促我们读书写作。
暑假里,经历了很多快乐的事情。其中最令我开心的是在乡下帮叔外外掰玉米。天气非常炎热,我看着叔外外把玉米收回家了,就帮着她一根一根地剥开,然后用手把玉米一粒一粒弄下来晒干。我终于体会到了粮食的来之不易,真的让我想起了一首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看到了辛苦劳动后的满满收获。我虽然只帮了一点小小的忙,但是大人们都夸我很能干,我心里美滋滋的,觉得劳动非常有意义。
妈妈告诉我,学习也和劳动一样,要努力付出才会有回报。经过这个暑假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开阔了眼界。
快乐的假期过完了,接下来,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我一定要把心收拾起来,投入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