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10
8月10号那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外婆一起去北京旅游。
到北京的第二天,我们去了万里长城,那天也有很多人来到万里长城游玩。万里长城真的是好长好长啊!刚开始走上万里长城的时候我还是很高兴的,后来走了好久我就开始有点怕了,当时我叫大家停下来休息一下,在我们休息的时候我还欣赏了万里长城两边的风景,站在万里长城上往两边看下去都是山,山上还有绿色的森林,真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休息过后我们继续前进了,但是最终我们都没有走完整个万里长城之后我们还去了天安门广场和故宫,天安门广场很大哦,而且那里还有我们中国的国旗高高的升在天安门广场半空中呢!而故宫也是个非常大的宫殿,故宫就是见证我们中国古代的历史文化,进到故宫里我们还进了午后门和太和门观赏了,关于故宫的历史文化我还不太了解,等我慢慢长大后,我相信我会慢慢了解的。
这个暑假的北京之旅我们都玩得很开心,也认识了很多关于我们祖国首都的历史文化,希望下个暑假我们还可以去更多地方认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