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9
暑假刚开始,我们就参加了科学城基教中心组织的夏令营活动,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暑假。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玩真人CS游戏。
游戏开始了,我们男生三连一、二班对阵女生连,我们知道,这是教官有意偏袒女生。
比赛一开始,我和队友就占领了旗台高地,对着女生疯狂扫射。哈哈,我们打中了四个,也牺牲了一条命。
我勇敢的向前冲,向敌人扫射,但也不幸中了一弹。我慌忙逃跑,躲在了旗台下。这时,我的队友也挂了,他做肉盾,使用我的枪,我躲在他的身后,敌人打不中我,那叫一个爽啊!瞬间秒掉了三个。
第一局比赛结束,第二局又很快开始了。我们向敌人发起进攻,我让几个队友冲向篮球场,吸引敌人,我占据有利地形,用机枪扫射,打倒了两个。
啊!不好,有人偷袭,我中了两枪,我瞄准偷袭我的敌人,消灭了她,可我却不幸中弹身亡,小学五年级作文《作文 快乐的暑假》。
那个教官,反穿感应服,我们怎么也打不中,好赖呀!最后我们全部光荣牺牲了。
这次CS真人比赛,我们男生三连一、二班没能战胜女生连,觉得很遗憾,但我们玩得很开心,也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