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4
刚一放暑假,妈妈就带我到厦门旅游了几天,我以为快乐的暑假会从此开始,没想到一回到家里妈妈就拿出纸和笔,让我写出假期计划,从早晨8:00——晚上10:00安排的密密麻麻,我一看这下可糟了,没有太多的时间自由了。 按照计划做了一天,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有玩有写挺轻松的,暑假里快乐的事情真不少,最让我难忘的是和妈妈一起去小河边捞小鱼。
那天早晨,我和妈妈起了一个大早,带上了提前准备好的捞鱼工具,来到了小河边,我们把鱼网放下去,等了很久也没动静,我的耐心已经到了极点,对妈妈说:“我不想再捞了,咱们回家吧!”妈妈说:“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否则将一事无成。”听了妈妈的话,我又静下心来耐心等待,过了一会儿,我发现网动了,轻声地告诉妈妈有鱼进网了,赶快捞呀!妈妈快速地把网一收,哈哈!有十几条小鱼落了网,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两个多小时过去了,我们捞了不少鱼,回到家里我把它们养在了金鱼缸里,看见小鱼儿快活地游来游去,我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