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飞快,转眼之间就要开学了在这个暑假里,我精心制作了一张计划表,我按计划完成了暑假作业我学会了游泳,领略到了游泳的乐趣我画了很多张精美的画,还练了一本字贴,使我的字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的收获可多了.
今年暑假, 我还去了厦门旅游,我们到海边放风筝我还欣赏到了海边日落的神奇魅力.
激动人心的第 9界奥运会在中国的首都北京举办,我经常注意收看电视直播,每次看到中国运动员得了冠军的时候,我都非常激动看着我们中国鲜艳的国旗一次次冉冉地升起,听着嘹亮的国歌一次次地响起,我的心情十分喜悦,我为我国的运动员感到无比的骄傲我要学习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
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里,我要认真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更大的进步.
“小学 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