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作文500字
今天已经是开学的第六天了。在刚刚过去的暑假里,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依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在这个暑假里,我感觉最有趣的事情那就是读书了。虽然有时候觉得读书是一件很乏味的事。但是现在想起来,倒觉得读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因为读书可以增加我们的知识,让我们的大脑不断的充实起来。他还可以让我们在一个人的时候不再感到孤独。在这个暑假里我看了许多的书。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了。这本书是前苏联作家“奥斯特洛夫斯基”写的一本小说。里面主要讲了主人公“保尔柯察金”和前苏联人民为了抗击德国法西斯不惜自己生命,誓死保卫自己家园的事情。他们所表现出的钢铁一般的生命意义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都深深的感染着人们。使我受益匪浅。另外对我学习有帮助的书,也让我感到有趣的书那就是《阅读训练80篇》了,这本书让我对阅读短文的理解能力更加加深了一步。不再像以前那样草草的把里面的问题回答一下就算了。总之,对于我来说我的这个暑假过得是充实有趣的。因为在这个暑假里我学到了许多的知识,懂得许多的道理。这真是一个让人难忘的一个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