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4
转眼间,两个月的暑假生活已经过去,这两个月的暑假里,经历了许多好玩、有趣的事情。
今年暑假没有作业,我们轻轻松松到处玩。我去了徐蕾家里玩,徐蕾有个妹妹,她的妹妹最喜欢捉弄我玩,我怎么会让一个小孩子捉弄呢,我便反过来捉弄她。她要是被我捉弄了,就委屈地拿猫撒气;要是她成功地闪开了我的捉弄,便会高兴地哈哈大笑。
我们三个人玩无聊了,便想一起出去走走,刚出门,我看见了她们家里的狗狗,这只狗狗的名字叫呗呗,我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和贝贝玩玩吧!
我们立马冲到贝贝面前,准备和它好好的玩儿的时候,贝贝以为我们要抓它,便一溜烟似的跑了。
我们见贝贝跑走了,就跟在贝贝后面追,可是,人终究跑不过狗的,贝贝跑的无影无踪,我们跑的气喘吁吁,心想:贝贝应该先回家了,我们就一起回家了。
刚回到徐蕾家,还没到门口便听到了几声猫狗的叫声,原来是贝贝和一只猫打起来了。我们坐在那里看着猫和狗你一爪我一爪的打着架,最后猫居然打败了贝贝。我想贝贝再也不敢欺负猫了吧。
看完了狗猫大战,我回家了。夕阳西下,我又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