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5
转眼间新的学期来到了,快乐的暑假也与我拜拜了。现在回忆起暑假生活,它就像一只万花筒,异彩纷呈,回味起来就像品味那陈年老酒,韵味久远。
一放暑假,我就和表哥去了爸爸工作的地方玩。那天的小雨洗尽了空气中的尘埃,太阳出来了,尽其所能炙烤着大地,我表哥带我打车去郊外的小湖里游泳。清清的湖水一点儿也不亚于游泳池那一潭碧波,我们边跑边脱衣服,到湖边正好脱得只剩下裤衩了,我们一下子就钻进了湖里,游向湖的中心。蛙泳、潜泳、仰泳,我们样样都会,想怎样就怎样,自由自在好舒畅。就在我们靠岸休息之时,表哥突然大叫起来:“瓜田!”噢,我一看,哇,一大片西瓜田里的一个个西瓜正向我们招手呢!好想解解渴解解馋,我们顾不了在一边看瓜的老爷爷了,用西瓜藤编了个帽子戴在头上,身上也缠些瓜藤,就这样我们便开始活动了。
我慢慢地爬到西瓜旁,不管三七二十一,便摘下了一个,回头向我表哥打了个“OK!”,便开始“返航”。就在此时,老大爷起身四处张望,我赶紧趴了下来一动不动。正当我紧张得不知所措之时,老大爷竟然走开了,真是天助我也,我抱着西瓜一头扎进了小湖。就这样,西瓜很快被我俩瓜分了。当我们吃完西瓜,都觉得这件事做得不对,于是找到了老大爷付了西瓜的钱。
这次出游带给了我很多乐趣,是我暑假中最高兴的一天,因为我懂得如果做了错事能及时改正,那么同样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