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3
暑假期间,我和哥哥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去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
我们选择乘火车出行,一路上欣赏着大自然的风景。列车一路前行,田野和村庄飞一般地迅速向车后漂移,不知不
觉就到达上海。晚上,我们一家前往观看美丽的大上海具有标志性的建筑物——东方明珠塔。上海的夜景实在是太漂亮了,华丽灯光的点缀以及各种彩色光束相互辉映照亮着东方明珠塔和整个黄浦江及外滩。
第二天,我们相约一保的好朋友一家见面,一同前往迪士尼乐园。参观的人数众多达到10万人,可以说是人山人海、人潮涌动。好不容易进入园区,乐园好大好大啊,十分壮观。好玩的地方可真多呀。有“穿越地平线”,有“加勒比海盗船”,有“极速光轮”,有“雷蒙山漂流”,有“七个小矮人和小矿车”等十几种项目。可惜每个项目需要排队2-3小时才能玩上。等了很久很久,终于可以玩“极速光轮”了。机器人发出54321的信号后,光轮如同离线的箭,嗖的一声跑出去。时速80/小时。我的心都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简直太刺激了。2分钟后光轮回到了出发地,但是我还是久久不愿离去。
整整一天在乐园度过,游玩了许多地方。感觉有些累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迪士尼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