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暑假生活4
暑假,是我们一年之中最快乐的时光,这时的我们抛开了沉重的书包,丢下了厚厚的书本,忘记了复习时的紧张气氛,我们穿上了快乐的行装,高高兴兴地开始每一天。这时的我们就像一只只小鸟,在蔚蓝色的天空里自由地翱翔。
经过了这一个愉快的暑假,我们一定都会进步很多吧。对这一个暑假,我有着很多的憧憬。因为今年远在深圳的爸爸就要回来了。我和我的爸爸一年才能见面一次,我的心里多少有一点激动。这一次他回来,说要带我到泰安去游玩,带我去看一看那高高的泰山。爸爸说:“去爬泰山的时候,一定要相信自己,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有一首歌唱的好:‘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爸爸还说,要带我去看大海。虽然在深圳小梅沙我已经见到过了那无边无际的大海,那金色的海滩、浅蓝色海洋、略显苦涩的海水、象弧线一样划过天边的非洲滑索都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我多么想再去感觉一下那久违了的海洋的气息呀!
暑假生活是美好的,我们伴着凉爽的风,在外面乘凉,不一会小雨就滴滴嗒嗒地下了起来,这时的大自然好像一位音乐演奏者,用她那美丽的歌声,打开了我们的心灵。小雨滴落的了田里,农民伯伯们可乐开了花,因为这是他们一年的心血。这一个暑假我还要继续练习乒乓球,让我的乒乓球技术更上一层楼!因为我的梦想就是像著名运动员马琳那样,长大以后做一个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站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为祖国赢得荣誉。
暑假是我们进步的阶梯,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暑假是幸福的摇篮,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收获快乐。让我们过一个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暑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