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暑假生活7
一个暑假的早晨,我和外公去流花湖公园玩。
一进门,就闻到阵阵的花香,往前一看,花坛里种满的各种各样的鲜花,有红红的玫瑰花、金黄的菊花、粉红的兰花……它们争奇斗艳地开放着!我们沿着小路往前走,看到路的两旁种满了棕榈树,远看就是一片亚热带风光。走不了多远,就到了蒲林广场,在广场里,有很多中老年人在活动,他们有的在打太极拳,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一起唱歌……这真是一个游乐、休闲活动的好地方!蒲林广场的旁边,是宝象乐园和游乐场,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在宝象乐园钓鱼、滑滑梯、跳弹簧床……乐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外公带我进了游乐场,游乐场里有各种各样的游乐项目:有海盗船、碰碰车、旋转木马、小飞机……我买了门票先后玩了空中慢步和激流小汽车两个游乐项目,玩得很开心!流花湖公园里还有让游人体验农家生活的农趣园,里面种有各种各样的蔬菜、还有金鱼池等。流花湖公园真是一个游览娱乐休息的大型游乐公园!
中午,我和外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流花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