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暑假生活2
“看,你那堆积如山的作业在旅游之前哪做的完呀……说不好,还要挨爸爸的批评,还不如别去呢……”另一个说:“只要你抓紧时间,不浪费一分一秒,这样作业就肯定能完成旅游可是你梦寐以求的愿望呀……怎么可以不去呢……”最终,我对旅游的渴望胜出了……于是,“魔鬼作业期”就开始了……摘要部分,以下是详细内容:
暑假即将结束了,我们又将迎来一个新的学期回想起暑假里那一段段往事,我至今都还记忆犹新与往年相比,这个暑假生活很有特色……既让我开心,又让我烦恼,更给我留下了深深的遗憾.
我以每天“上刀山,下火海”的精神去完成暑假乐园,阅读,练字……做着,做着,突然间,半路杀出了一个个程咬金唉……真是烦死人了……怎么办呢?对了,可以再尝试一次,看看是否有新的灵感我左思右想,可还是遇上了几只拦路虎……看来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向同学们和老师发“SOS”求救信号在7月26日晚上9时,我如愿以偿地登上了飞机,开始了为期9天的海南,桂林游.
波澜壮阔,一望无际的大海是迷人的,甲天下的桂林山水是美丽的,但最令人难以忘怀的是神秘谷(俗称“野人谷”).那天下午骄阳似火,我们随着导游走进了一片原始森林,层层叠叠的树叶挡住了阳光,让人感到阴森森的,空气里还散发着一丝丝寒意,不时发出“咕咕”的响声,让人毛骨悚然……在这里我第一次看见了“野人”,他们披着蓬乱的头发,露着黝黑的上身,只穿着一件短短的豹皮裤.
一放假,爸爸宣布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去美丽富饶的海南和风景如画的桂林旅游同时,爸爸要求我在出发之前完成所有作业(除了作文以外).我的心里像有两个小人在吵架,一个说:“看,你那堆积如山的作业在旅游之前哪做的完呀……说不好,还要挨爸爸的批评,还不如别去呢……”另一个说:“只要你抓紧时间,不浪费一分一秒,这样作业就肯定能完成旅游可是你梦寐以求的愿望呀……怎么可以不去呢……”最终,我对旅游的渴望胜出了……于是,“魔鬼作业期”就开始了.
“比赛开始……” 裁判喊到我连续地打施路遥的后场,并扣他,可怎么打都不管用,经常被他猛烈的扣球至于死地没过多久,施路遥就很轻松地以10:0领先由于对手的一次失误,让我夺回了发球权借着施路遥回了一个较高的网前球的机会,我把他扣死了,这才夺回了1分可是好景不长,施路遥很快地赢了这局,并且再次轻松地以1:11拿下了第二局单打比赛更是别提了,我遇到了景宁队的叶景建,开始还领先了2个球,最后两局都以6:11惨败.
这些“野人”脸上都画着不同的斑纹,当游客走近时,他们有的就张牙舞爪,恐叫起来,声音回荡在幽静的森林里;有的从碗里抓了一块血淋淋的牛排正津津有味地啃着;有的把一块烧得滚红的小炭块塞进嘴里,有滋有味地嚼着,仿佛是口香糖似的;还有的则从火堆中捡出一根烧得通红,直冒烟的木头,“嘿……”的叫了一声,便赤脚踩了上去,他还笑嘻嘻的呢……他们实在太野蛮……太疯狂了……
最让人遗憾的要数市羽毛球比赛了我分配到1992年组第一场是团体赛,由我们缙云队迎战实力强大的莲都队,由我打头阵,遇到了对方的头号种子施路遥,对手可是在体校里受过专业训练呀……我心里默默地想着:怎么办呢?不管怎么样反正都是输,何不与他搏一搏呢……人身能有几次搏呀……在与他练球时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压力看到对手那猛烈的扣球,我不禁吓出了几滴冷汗.
不过这次比赛让我真正的体会到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我的暑假生活是多么的丰富多彩呀……它开阔了我的视野,锻炼了我的意志,让我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使我收益非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