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暑假生活10
“丁铃铃,丁铃铃。”那原来清脆的下课铃声,听起来却有点刺耳。这一告别,还不知道多久才能够见面。而我们现在应该离开母校,投入到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中去。
告别了活泼可爱的同学们和辛勤的老师,我只能把心里的刀放下,微笑着迎接欢乐的暑假生活。是与学习打交道?恩?还是与快乐打交道?不,难道可以自由玩耍?
唉,想来想去还是与水娃娃呆在一起吧!我小心翼翼地跳下水,可是,我冻得直打哆嗦,好像变成了一块闪闪发光的冰,又仿佛来到了北极。总之,这水娃娃接待客人,可真是太“热情”了,都把我带进北极了!
终于,我适应了这样的环境,我在水里慢慢地走动,一步一步地移到对面。时间一分一秒地溜走了,在我的不断努力下,终于到了对面。我还根据我学游泳的情况,做了一张游泳卡,里面记载着第一天到第十五天的游泳情况。我一看到这张卡片,我就会心一笑,回忆着那段充满了快乐的时光,心里暗想:下一次,我一定还要去。那张卡片,就成了我的开心果,只要轻轻地咬一口,心里就会美滋滋的,我就会利用这种甜水,抹去心中那充满痛苦的刀。
时间是个调皮的孩子,一个劲地跑呀跑,你怎么叫也停不下来,就算你阻止它,它也会钻出你的手掌心。这不,时间又要溜走了。这个暑假真是多姿多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