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暑假生活5
暑假里,最开心的就是可以睡晚晚的,早上不必赶着去上学,我本来是这么想的,结果,妈妈的计划,让我的美梦泡汤了,但最后,我竟然跟着妈妈的脚步,走进多采多姿的暑假生活。
“快起床呀!快起床呀!游泳课要开始啦!”现在才5点45分啊!原来妈妈要带着我和弟弟赶6点的游泳课。我问妈妈:“为什么我们要这么早起呢?”她说:“因为这个时段的学生最少,可以学到的比较多。”虽然我以前学过游泳,但今年的教练跟以往很不一样,他对每一个动作都讲求完美,所以我们必须做到让他满意为止。一次又次的练习、比赛,磨练我的泳技,为了跟上大家,我使出全力,终于得到全组第一名,真是开心极了。游泳课不轻松,但是我很喜欢,因为我发现自己的体力和耐力进步许多,真是多采多姿。
“快起床呀!快起床呀!木工课要开始啦!”妈妈一早催我起床准备参加木工夏令营。我和弟弟在那儿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我们一起踏青、捞鱼、捉甲虫、做面包,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锯木板、钉钉子,完成木工作业的弹珠台。弹珠台是每个人精心设计完成的,每个都不一样,有人很有创意,把弹珠台做成椭圆形或三角形。虽然夏令营的位置离我们的家很远,必须很早起床,但是一切都很值得。
这个暑假的作息非常规律,我每天都早睡早起,开心的参加妈妈替我和弟弟安排的各种活动,暑假还有一半,希望我也能过得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