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长的假期中,爸爸怕我感到无聊,于是他一口气帮我报名了四种营队的夏令营,想让我有不一样的体验。
他认为运动对健康而言相当重要,他希望我能常常运动,进而爱上运动。于是他帮我选择舞蹈、桌球、跆拳道和游泳。其中我对于学习游泳最有成就感了。
记得第一次教练要我们下水的时候,我害怕得全身发抖,但慢慢克服恐惧后,我很快就学会漂浮了。接着是学换气和自由式的动作,当我学会游泳后,我就如鱼得水般自在的在泳池里游过来,游过去,感到非常开心。
我觉得最厉害的是五岁的弟弟,他不会游泳,个子又小,他只是一直拿着浮板在玩水,用脚蹲着在水里走路,这样他也能玩得很尽兴,当我看着他在戏水的模样,感到相当有趣,我很佩服他无师自通的创意。
在这个假期里,我努力不懈的锻炼自己的身体,我非常感谢爸爸为我安排如此多采多姿的生活,我会更用心,经常运动,也许日后我也能成为一位运动健将,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