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暑期2
今天是暑假的第三天,阳光十分明媚。我早早的起来,提着手提袋,去上英语课。在课间,大家谈起了自己的期末考试成绩:有的人骄傲地昂起头,大声地说,自己考得很好;有的人气哄哄的说,自己考的不是太理想,要是再认真一点就好了;还有的人则是苦恼的趴在桌子上,没有说自己的分数,看样子一定是没考好吧。
下午,我午觉过后,又开始了“写作业模式”,我一页一页地写着数学的口算题卡,我数了数,今天一共要写10页呢。写完口算后,我的手已经有些劳累,但我没有停歇,因为人们都说“先苦后甜”嘛,我写完作业就可以吃妈妈做的香喷喷的羊肉冬瓜汤了,我想着,在脑海里浮现出来了一锅羊肉冬瓜汤,仿佛闻见了汤汁的香气。所以,我又紧接着写起了课外班的作业。没有人来打扰我,破天荒的竟然没有同学来找我出去玩,本来妈妈做了一大锅,如果同学来了可以一起吃,看来我只能独享这份美味了。我的手指不停忙碌着,写完了一项又一项的作业。
终于,我听到了我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响声,原来是它给我打响了“晚餐铃”。我抬头一看表,呀,都已经快六点了。我跑到饭桌前,闻到了羊肉冬瓜汤的香味。我完成了我一天的学习计划,这真是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