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中一件有趣的事2
8月8日 星期五
今天,姨妈告诉我:"咱们到艳阳天恒温游泳池去游泳吧。"我怀着好奇的心情点了点头。我们来到艳阳天,换好游泳衣走进去。艳阳天的水清澈见底,那儿分浅水区,深水区,一年四季都是28度,游泳池了是人都在欢快地游泳,也许是他们感染了我。我鼓起勇气,"扑通"一下子跳到水中,像一只欢乐的小鱼。
我的勇气赢得了姨妈的叫好声。姨妈首先教我换气,我开始怎么也换不好,但我天生是个"倔"孩子,我偷偷躲在水池的角落中,呼气憋气,然后再偷听别教练的秘诀,这也是"偷艺",我已经能扑通几下了。
今天的收获可真不少。
8月9日 星期六
昨天,我能扑通几下了,心里总是还想去游泳,便央求姨妈:"姨妈,我想去游泳。"姨妈爽快地同意了。我们来到艳阳天,照例换好泳衣。开始游泳了,我往水中一"钻",感觉真是"如鱼得水",我不停对自己说:"沉住气"我把头往上一抬,换了口气,继续往前泳,虽然速度比较慢,但我戴着眼镜,可以看到下面的一切,我看见我不断超过下面5米的线。忽然,我呛了一口水,站了起来,摸了摸眼睛。"好,好,可可你游了10米远。"姨妈对我说。我高兴极了。
8月11日 星期一
昨天我没游泳,想到我的无师自通的泳技,今天我怎么也坐不住了,又想去再试试身手。姨妈似乎看出我的心思,说:"想游泳了吧?"我点了点头,我对姨妈说:"我想去游泳就像小孩见到糖果一样馋。""好,带你去游泳。"来到游泳池,姨妈对我说:"可可,咱俩来比赛好吗?我爽快地答应了。
比赛开始了,我抢先一步,两只手用力地打水,这下子我可注意了,不像原来一样瞎扑通,而是手脚并用。"到了,到了"我欢呼起来。姨妈对我说:"你可自学成才呀。"我得意洋洋。可是,姨妈说我姿势太差了。这可是个问题,这个可难不倒我这个"倔"孩子。可回去的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艳阳天。再见了艳阳天,下次来,我一定把姿势变漂亮。
我要去北京了,艳阳天,我还会回来的!
在暑假中,我经历过许多、大大小小的事,也学会了很多东西,还经常给爸爸、妈妈奶奶帮忙。
记得那天早晨,我起床后,便缠着奶奶做汤圆给我吃,奶奶答应了,过了一会儿,奶奶拿出早已买好的面粉,叫了我,一起开始做了起来,因为这是第一次,我不会做,便先看奶奶做,只见奶奶先把汤圆撮成圆形再在中间按了几下,按成了一个锅的形状,再放入一点糖,按着把上面合拢,再搓成圆形,这样,一个汤圆就搓成了。我学着奶奶的样子搓,但是面粉比较干,加上我没有经验,搓了好久都没搓成,因为每当快搓好的时候就有地方又裂开了,我嘟囔着说:“真烦,面粉怎么这么干,每次我在搓好的时候就裂开了。”奶奶听后,告诉我:“做汤圆和做事一样要心平气和的慢慢的搓,不能急于求成,一旦急于求成,就会搓不好或搓的很难看、很不好。”听了奶奶的话后,我若有所思照奶奶的话去搓,这下非常顺利锅里2个、3个、4个、5个……25个,这下只有最后一个了,我不一会儿,就把最后一个搓好了,“耶,大功告成。”我兴高采烈的说道,不一会儿,汤圆炒熟了,我便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这就是我暑假中许多事里一件,正因为有了这些有趣、好玩的小事,才令我的暑假过的更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