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9
我的暑假生活安排的丰富多彩,每天要参与运动、学习、看书等等,他们都带给我无限的快乐。
运动中的快乐离不开打乒乓球。假期的每天下午与晚上,我都要打乒乓球,苦练三伏、大汗淋漓,学到了很多本领,拥有了一技之长,所以打乒乓球是我最快乐的一项运动。
除此之外,我的运动快乐还来自打篮球。每天早晨我早早地起床,六点与朋友相约,到体育馆打篮球,锻炼身体,增加了肺活量和运动量。
暑假中,我还报了东方外语学习班,学习数学和英语。数学课上,老师出的题很特别,是一种思维训练题,经常让我挖空心思,绞尽脑汁。这些题虽然很难,但通过练习,使我增长了数学知识,提高了计算能力,遇到难题不再惊慌失措;而英语课主要学习语音,每天要背单词,听磁带,能够语音过关,有很多收获,使我感到快乐。
看书也是令我满怀欣喜的事情。我的阅读有妈妈的陪伴,我们一边看书,一边画出优美的好词好句。读几张,就提出一个有价值的问题,并且看谁能智慧地解答,我们像鱼儿一样在书的海洋里尽情地畅游。
暑假生活这么多姿多彩,就让我在这个暑假出发,收获知识,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