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3
母亲节,我送出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份礼物代表着我的一片心意,这份心意跨越了遥远的距离,传递着我对母亲的思念。
今天5月13日。一个特殊的节日,送出我特殊的礼物。我的母亲并不像其他同学的母亲一样天天陪在身边,而是长期在外地工作。因此,今天我要用一份电子贺卡传递我对母亲的爱与思念。
坐在了电脑旁,我急切地打开电脑,用鼠标点开了制作贺卡的界面。首先,我把背景设成一幅飘着雪花的夜晚,一轮圆月挂在贺卡上,一个小男孩呆呆地望着那轮圆月。也许哪个小男孩就是我,望着圆月,盼望着妈妈早日归来。随后,我想给妈妈发一张我的照片,我忽然在相册中看到我儿时与妈妈的合影,我渐渐地回想起儿时与妈妈的快乐生活。与妈妈一起学习,与妈妈一起做游戏,与妈妈一起外出,与妈妈……儿时的记忆历历在目,越想越心痛。
记得妈妈是因为家里的经济条件才去外地的,妈妈是为了我,为了我能有个好的环境。记得妈妈离开我时,她没有哭,只是不断的哽咽,我知道妈妈是不想让我伤心。这时,我感到一阵心痛,眼中闪着泪花……
贺卡做完后,怀着着份思念,我寄出了贺卡。
遥远的地方,传递着一份特殊的礼物,特殊的礼物包含着特殊的情感。
母亲!儿子盼望您早日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