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6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因为是所有母亲的节日!
我一大早起来就跑到母亲床前对母亲说了声:“母亲节日快乐!”母亲是个很勤劳的人每天一大早就出门上班了,有时我在想母亲要是每天都陪着我多好啊!可是我知道母亲要努力工作才能让我过上安逸美满的生活,我想对母亲说声:“母亲,您辛苦了!”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的孝敬您!可是母亲经常对我说的是孩子只要你能好好学习,在学校听老师的话,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这就是对母亲最大的欣慰了!
可是很多时候我都是很顽皮的,老是做不到母亲说的那些我觉得自己很惭愧。我今晚还不自觉得玩起了电脑游戏。一直到母亲下班回来我还在玩,母亲很生气。我真是不应该这样。
母亲后来还是原谅了我,我觉得我很不懂事,今天是母亲的节日,可是我在母亲加班回来时还惹她生气。我想对母亲说:“母亲,对不起!”我从现在开始一定要自己监督好自己的行为,让母亲省心,让老师为我少操心。
最后我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