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5
5月11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是母亲节。昨晚我就想好了要送给妈妈的礼物,那就是康乃馨了。即使我攒的零花钱不多,也会买许多去的。于是,我就怀着这样美好的愿望,进入了梦张……
妈妈就是妈妈,我在妈妈眼前就像是透明的一样,心里想着什么都写在脸上似的。早上,我背上书包,高高兴兴地准备去上学。可妈妈却叮嘱:"今天就别买花了,昨天买东西人家赠了两束花呢。"我听了虽然不高兴,可今天是妈妈的节日,不想给妈妈增添烦恼,所以我仍然把微笑挂在脸上。妈妈又说:"今天帮我给你姥买点东西吧。""买什么?""买几双袜子吧。"妈妈犹豫了一会儿,说:"算了吧!"说着,就把我送出了家门。
不能给妈妈买花了,就送点实际的吧!走着走着,我心中有了打算……
晚上回到家,刚开始写作业,妈妈就回来了。我又是拿托鞋又是捶背。妈妈笑着说:"今儿怎么了?""母亲节呗。"伴随着一阵阵笑声,这个节日的晚上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