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7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也有一个爱我、疼我的妈妈,这是她除生日外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我打算给她一个惊喜——母亲节庆祝晚会。
我突然想起晚会一定要有礼品和蛋糕呀!所以我急急忙忙跑出了家门。走在路上想:妈妈总是给我买这买那,我也要给妈妈买一个蛋糕和一件小礼物不知不觉就来到了蛋糕店门口,我要了一份小型的奶油蛋糕,又去附近的超市买了一个小礼品,边想边往家走。心想:妈妈看到后会怎么样呢?我刚进家门就对妈妈公布了这个惊喜,妈妈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流个没完没了。我急忙劝道:你别哭,您为我做了那么多事,我也没有天天抹泪,我就做了这么点事不至于吧!您要是喜欢我天天给您买。妈妈一听更是泣不成声了。
晚会开始了,我先是朗诵了一首《游子吟》,紧接着又是一段真情告白:妈妈,在我生病的日子里,您不分日夜地照顾我,谢谢您。可谁曾想到妈妈感动不已,妈妈又哭了。抱着我就是一阵热吻,我心想:晚会是无法进行下去了。
哎,我想不明白,为什么父母在孩子的感恩行动中如此脆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