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8
20xx年5月14日星期日天气晴
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领我去买蛋糕。在蛋糕房和花店我看见有许多母亲节的标语,我奇怪地问妈妈:“今天是母亲节吗?”妈妈回答:“是呀。”
回到家里我查了查关于母亲节的资料。母亲节起源于希腊,古希腊人在这一天向希腊神话中的众神之母赫拉致敬。母亲节流传到英国,英国人在这一天里,出门在外的年青人将回到家中,给他们的母亲带上一些小礼物。
后来美国将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作为法定的母亲节。母亲节就从此流传开来!
康乃馨花朵姿态高雅别致,色彩绚丽娇艳,更有那诱人的浓郁香气,甜醇幽雅,使人目迷心醉,这就是在母亲节赠给母亲的鲜花——康乃馨。
以前,有许多的穷人必须在富人家里帮干活,而被迫离开家里。在母亲节这一天,主人们会放他们假,并鼓励他们与母亲团聚。
母爱是天下最深的爱,母亲节到来了,每个人都应在心中为自己的母亲祝福。
今天是我的10岁生日,在这里我也祝福我的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