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10
母爱如海,装容着子女的一生;母爱如虹,闪耀着一份美丽的光辉;母爱如歌,唱出了心中的一生真情。在3月8日即将来临,千言万语总汇成一句话“母亲节日快乐!”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您总是不分昼夜的静静守候在我的身旁;每当我一次次的跌倒,您总是一次次无怨无悔的搀扶我;每当我冬天受冻得打颤哆嗦,您总是每天熬夜为我打织毛衣和手套;每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您总是不厌其烦的耐心的讲解;每当我在生活中迷失方向,您给我指点迷津。您对我的关爱,无私,我这一辈子都还不清!
在每次我的节日来临时,妈妈总想法子让我过好这个节,开开心心玩个够!我没有钱,没有本,没有车,但我有一颗心属于你!海水泛泛白云飘飘,一切都会随着时间而流失,但我对母亲的爱不会流失!
有人说:没有长久的爱!那我会理反驳他,甚么爱都可以不存在,但是母亲的爱就是我心中的太阳!
刮风了,您为我挡风!下雨了,您为我遮雨!
记得有一天晚上,狂风怒卷着,雨点刷刷的下着,妈妈要出吃饭,穿上了爸爸给妈妈的生日礼物—真丝连衣裙,这时得我却发烧了,38。5°妈妈吓了一大跳,连忙背着我去医院,一路上累的妈妈满头大汗,我的衣服是拉链的,把妈妈的真丝衣服挂的一道一道的,而妈妈却浑然不知。我的病好了,但妈妈再也不穿那件连衣裙了,事后妈妈也没有埋怨。因为妈妈的爱如同帆,让我再大风大浪中还能继续前进!
天空还会有尽头,,海还会有底,但母爱却没有头没有底!
“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