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9
祝母亲节日快乐
亲爱的妈妈:
您一定没想到,在这个3月8日妇女节上我会送给您这样的礼物吧!我知道,这些年来,由于我的出生,给您带来了许多负担,直到现在,我还得依赖在你的身旁,祝母亲节日快乐_作文。
其实,这也是很幸福的,孩子们就像小鸟儿一样,虽然飞上了蓝天,但还是离不开母亲这坚强的后盾,初中一年级作文《祝母亲节日快乐_作文》。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绞尽脑汁的在想:“到底该送您些什么呢?”买一盒巧克力?或者送一束花给你……这些都不切实际,因为这是您辛辛苦苦挣来的,毕竟不是我自己的钱。
哦,我想到了:为什么不在这一天给您一个惊喜呢—对您说:您太辛苦了,妈妈我爱您!
我真的很想说,但却不好意思开口,只有通过写信的方式来表示我对您的爱!在这里我要祝妈妈节日快乐。
是妈妈您给了我希望;是妈妈教育我如何做人;是妈妈为了我的健康成长日日夜夜陪伴着我。妈妈您对我的爱,像涓涓细流那样绵长,像浩浩海洋那般无垠!
妈妈,您的付出我难以回报。您放心吧,我一定好好学习,不做让你伤心的事,再次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