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5
一天,猪八戒和孙悟空一起去看世博会。天气太炎热了,猪八戒从包里掏出一个大西瓜,他吃一块西瓜就扔一块西瓜皮。孙悟空见了心想:这个八戒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于是孙悟空把猪八戒扔的西瓜皮变到了他的脚下,猪八戒一脚踩到了西瓜皮摔了个四脚朝天。气得猪八戒骂道:“哪个没有公德心的家伙,乱丢西瓜皮害的我老猪摔了一大跤。”猪八戒爬起来一看,他的脸刷的一下红了,他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原来猪八戒踩到了自己扔的西瓜皮。
孙悟空把猪八戒拉到了一个垃圾桶前对他说:“八戒,这是人们专门用来扔垃圾的桶,人们把它叫做”垃圾桶“。”猪八戒说:“猴哥,我知道了下次不犯了。”他连忙把西瓜皮扔进了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