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3
夏天来了,外面热的就像一个火炉一样,中午爸爸下班回家后手里提着一个大西瓜,我看到大西瓜,两眼直冒光,我赶紧跑到爸爸身旁,我要吃西瓜,我大声的对爸爸说着,爸爸说”不要急贪吃鬼,等一会我把西瓜洗一洗”我听后安稳的坐在座椅旁边等着。
终于爸爸把西瓜洗好拿了过来,我已经急不可耐了了,爸爸看着我猴急的样子开心的笑了,爸爸用手里的刀对准西瓜的中间,使劲的切了下去,西瓜切成两半,露出了里面红红的瓜瓤,我闻着西瓜的香味,口水已经流了下来,我赶快让爸爸给我切了一块,我拿着西瓜放到嘴里,顿时一股甜味充满了我的嘴巴,真过瘾,我很快就把它吃完了,然后我又接着吃了两块,吃的小肚子鼓鼓的。
虽然我很讨厌夏天,因为天气太热,但我却喜欢夏天的大西瓜,真的很甜,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