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7
一天,猪八戒和孙悟空出来找吃的,走着走着,他们来到了一个西瓜地,猪八戒找了一个又绿又大的西瓜,迫不及待地砸开瓜,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把西瓜皮扔得满地都是。
这一幕恰好被孙悟空看到了,他想:“这个蠢猪,是时候该治一治他了。”说着,便拔出一根汗毛,变出了很多的西瓜皮,猪八戒不知道,他一脚踏在西瓜皮上,摔了个四脚朝天。
猪八戒气呼呼地说:“是哪个家伙乱扔西瓜皮,让我摔跤的?”
孙悟空哈哈大笑说:“你看呢?”猪八戒立刻把西瓜皮扔进了垃圾桶。
孙悟空问:“看你下次还敢不敢乱扔垃圾了?”猪八戒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下次再也不敢乱扔垃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