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8
有一天,又贪吃又懒惰的猪八戒路过一片西瓜地,看见地里的西瓜又圆又大,馋得直流口水。它走进瓜地,挑选了一个大西瓜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吃完了一块,它便不假思索地把西瓜皮往后一扔,正巧被孙悟空发现了。孙悟空跟在猪八戒的身后,把猪八戒随手扔的西瓜皮捡起来。随知,猪八戒的食量大,吃完的西瓜皮一块一块地接踵而来,孙悟空真有些应接不暇了。孙悟空在心里把这头馋猪臭骂了一顿,心想:我得想个办法好好地整治它。只见它眼珠一转,马上想出了一条妙计。它摇身一变,变成一块西瓜皮,埋伏在猪八戒的脚底下。只听嘭的一声,猪八戒摔了个四脚朝天,痛得哇哇直叫。孙悟空在一旁哈哈大笑,说道:这叫自作自受,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再随便乱扔果皮。你知道吗?你随地乱扔西瓜皮,不仅破坏了周围的环境卫生,还会使多少人和你一样摔个头破血流。
猪八戒听了,不由得脸红了。它忙把地上的西瓜皮捡起来放进路边的果皮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