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近视了3
森林里的动物都知道小白兔最爱看书,有一天下午小白兔坐在树桩上看书。坐着坐着,小白兔累了,于是它就躺下来看。山羊爷爷看见了,对他说:“小白兔,你不要躺下来看书,这样对眼睛不好。”小白兔说:“为什么不好?很舒服啊!”山羊爷爷摇摇头,走了。
小兔感觉到脖子不舒服,便坐起来了。小鹿姐姐看见了说:“不要把书拿得这么近,会近视的。”小兔说:“小鹿姐姐,放心吧,我视力很好的。”小鹿姐姐也摇摇头走了,很多人来劝告小白兔,可是小白兔就是不听。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小白兔真的近视了!它自言自语地说:“我真糊涂呀,我为什么不听大家的劝告呢?”此次以后,小白兔就戴上了眼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