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把树桩当成书桌,它看呀看呀,这时它已经看了三本厚厚的书了,它双手撑着下巴,它想:我要继续看下去。小兔忽然感觉很难受,就想:真难受,还是躺着看吧。于是小兔躺着看书,小兔一下子觉得舒服多了,这时山羊爷爷走了过来,它弯下腰对小兔説:“小兔不要躺着看书,这样下去你就会近视眼的。”小兔不听,它又坐在太阳底下看书,这时小鹿姐姐走过来,它也弯下腰对小兔说:“小兔不要在阳光底下看书。如果你一直这样看的话,你就要近视眼了。”小兔说:“我的眼睛这么好才不用这样做呢。后来小兔发现自己什么都看不清楚了,它太后悔了,但也没办法,只能戴眼镜了。
小朋友,小兔这样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