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近视了5
小兔白白是一个爱看书的好孩子,任谁看到他学习的样子都不禁会感慨一番。常常学习到废寝忘食的地步。
有一天,小兔白白意外地捡到了一本好书,小兔白白拿起来一看。呀!这不正是我想要的《极花》吗!小兔白白坐在了草丛里津津有味地看着。不知不觉啊,很快就到了中午。小兔白白还不知道森林里大家伙已经在到处寻找他呢!
这时,外出经商的山羊伯伯回来了。看到了白白,就告诉他该回家了,可小兔白白不听,山羊伯伯只好无可奈何地离开了。
外出探亲的猫妹妹正巧也赶回来了。看到白白就说到:“兔哥哥,不能长时间看书,这样眼睛会近视的。”
可小兔白白这会儿正看到了精彩之处谁也不愿意搭理,只是摆摆手便说道:“什么近视不近视的!?不要打扰我看书。”
猫妹妹伤心地跑开了。小兔白白看到没有人来打扰自己看书了,不禁沾沾自喜。可殊不知自己这种错误的做法不仅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那些帮助自己的人。(原创作文 )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地过去了,一天早晨,小兔白白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看不清了,这可了不得了。小兔白白吓坏了,立刻去了森林医院检查,可谁知医生说自己已经近视了。小兔白白听到了这个消息仿佛天打五雷轰一样,立刻晕倒了。
小兔白白醒来后不禁连连唉声叹气说自己当初没有听从猫妹妹的话连连后悔。直叹自己不听好人言吃亏在眼前。
小兔白白好在近视地不算特别严重,很快就出院了。出院以后小兔白白还特别举办了一个“近视眼协会”,帮助了许许多多的近视眼患者。现在白白已经和大多数轻度近视眼患者一样在慢慢康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