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的爸爸看起来斯斯文文,脾气非常好,他是一个很有爱心又顾家的人。妈妈常说:“爸爸,是一家之主,也是我们精神的支柱。”
我和两个姐姐之中,爸爸最疼我,每次我遇到困难时,爸爸总是会和我一起想辨法解决。每当我的英文作业不懂的地方,爸爸会不厌其烦的指导我,直到我明白为止。家里的电脑被我弄坏了,爸爸也没有生气,他居然一下子就把电脑修好。实在太厉害了。不管什么事,只要找爸爸,一定万事通!
现在,我和爷爷、奶奶住在三亚,爸爸希望我能好好陪伴他们、照顾他们,不可以惹爷爷、奶奶生气。星期假日,爸爸会带着妈妈和两位双胞胎姐姐,从广州回三亚来看我们,也会把家里坏掉的电器修好,还会补足家里缺少的日常用品。
等到爸爸要回广州时,总是不断的叮咛我,要好好用功读书,在学校要听师长的话,在家里要听爷爷、奶奶的话。我知道爸爸对我的期待,我会做一个孝顺的孩子,让在广州的爸爸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