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但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34岁,因为经常在户外工作的原因,皮肤黝一黑,他的脸圆圆的,眉毛浓黑像两座弯弯的小桥,笑起来像个弥勒佛。
爸爸工作非常负责。就在昨天晚上,爸爸本来想早一点睡觉,今天好送我来上课,就在半夜12点的时候,我的哥哥打电话来告诉爸爸挖土机没油了!爸爸一听心急如焚,心里想明天不仅不能工作,而且还会影响明天的工作进程。可是,这时候外面下着倾盆,并且外面连一辆车的影子都没了。爸爸只好跑到加油站去了。爸爸到那里的时候全身已经湿淋淋的,爸爸不停的打喷嚏,爸爸感冒了。我和妈都担心的睡不着觉,我们看着钟,一个小时过去了,又一个小时过去了……
终于轮到了爸爸,当爸爸正开心的时候,别人说没有油了。爸爸低头看了看,只见加了半桶油,爸爸把油倒进挖土机里,挖土机只能勉强做一下事情。我想:爸爸不分白天和黑夜的去工作,可真辛苦啊
他对我十分的关心。记得还有一次大约晚上11点,老师打电话给爸爸,说我发烧了,爸爸一听非常的着急,连忙开车去接我,为此爸爸在去的路上不停地在闯红灯,一个交警在后面一路追随,最后爸爸意识到了向交警解释了情况,交警理解了就没说什么。
爸爸把我接回了家,他想把我送进医院,可是这么晚了医院早就关门了。一到家里,爸爸连忙把我放在温暖的被子里面,手忙脚乱的拿来10几条毛巾,和一个盆子,而那个盆子有一个是坏的,上面有几个小一洞,爸爸不知道,结果爸爸把盆子放在电脑桌上,水一漏键盘也打湿了,爸爸不仅要把键盘一个一个的取下来,倒出一水,还要一个一个拼上去。当爸爸在拼的时候,我已经开始说胡话了,爸爸急的满头大汗,自言自语道:“该怎么办啊!”爸爸又去找体温表,帮我量体温,一看,我的体温太高已经不能显示温度了,爸爸马上拿出药,给我喝,我喝完了药,烧才退了一点。
第二天早上,我五点钟就醒了,这时,我看到爸爸趴在床边睡着了,看他满脸疲惫的样子,估计他照顾了我一晚上,我不想吵醒爸爸,可是一会儿我的胃不舒服吐了,爸爸惊醒了,他马上把我送进医院打了一针,我看到爸爸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满脸憔悴的样子。我觉得父爱是一座山!他对我的爱如此深沉!
我尊敬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