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的爸爸做饭很好吃,只要他做饭,餐桌上一定都是美味佳肴。
记得有一次,李浩然和他的妈妈到我家做客,我们俩玩了一上午,吃饭的时间到了,我和李浩然像两只饿狼一样向饭桌扑去。哇!饭桌上有我们最爱吃的鸡翅,鸡翅已经被炸成了金黄色,闻一闻,啊!真香呀!我和李浩然狼吞虎咽的把鸡翅吃了个精光,最后只剩下了一堆鸡骨头。我们吃完了鸡翅还觉得不过瘾,又把盘子里的酱汁舔了个一干二净,吃完了还不忘把嘴角边的油舔干净,嗯!不错,真香。
我的爸爸还是一个编故事大王。他能编出许多让人一听就着迷的故事,这故事有很多都是关于我们的。每天晚上睡觉前,我和妹妹就一起把他从电脑桌旁连拉带扯的拉到床上,说:“爸爸,给我们讲个故事吧,要不然我们睡不着。”如果爸爸不答应我们,我和妹妹就挠他,看他还敢不敢不给我们讲故事,每次都是爸爸认输,只好给我们讲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听得我们都入迷了。
爸爸还有许多许多的优点,我和妹妹都很爱我们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