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的爸爸是一位出租车司机,他宽宽的额头,一双“迷你眼”看起来十分搞笑,可是他的品德却很值得赞扬,别人做他的出租车,他从不高要价,别人坐车从来都是打表,一直都被人们称为“诚信哥”,我有这样一个爸爸感到十分自豪。
爸爸每天常说的一句话就是“顾客就是上帝,一切都要为了顾客着想。”所以,爸爸每天尽量不去街上拉客人,经常就是自己原先的老顾客一个电话随叫随到,为了不耽误他们用车,爸爸几乎每天早上五点钟就起来了,还没来得及吃早饭,就被电话叫走了,我经常劝道:“爸爸,他们以后要是有事用车你就推脱一下不就行了,早上是要吃饭的。”爸爸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咱们不能这么做,老是这样的话,别人还怎么相信咱们,还怎么能安心的坐咱们的车呢?”听了爸爸的话,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记得有一次,妈妈告诉爸爸想要一家人去东赵村秋游,爸爸听了之后爽快地答应了,可是,早上刚起来,正准备去时,一个电话却响起了,妈妈示意爸爸不要接,可爸爸却生气的对妈妈说:“你怎么能这样呢?怎么能这样对待人家呢?”说着,接起了电话,有事要用车,爸爸告诉我们一会儿回来,可是一等就是一上午,直到中午,爸爸拖着疲惫的身子,才走到家里,虚弱的说:“走吧。”妈妈心疼的问道:“你这能行吗?”“没事,好着呢。”去了之后,爸爸竟然躺在车里睡着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讲诚信的爸爸,一个为了别人而不顾自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