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我的爸爸今年34岁,还有一张长长的脸,一双比绿豆大那么一点的小眼睛,一个不怎么挺拔的鼻子,一个不大不小的嘴巴,现在,你是不是对我的老爸有点好奇了呢?别急,听我给你慢慢道来。
我的爸爸很幽默。每次在吃饭前,我都缠着爸爸讲笑话或脑筋急转弯,这次也不例外,爸爸坐在我的跟前,笑眯眯地看着我:“听好了,怎样让梦想变成现实?”爸爸的话一出口,我就调动我所有的脑细胞来思考,我绞尽脑汁,还是不会?我两眼发光地问:“爸爸,答案是啥?”爸爸奸诈地笑了笑,我瞬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谁知,爸爸说吃完饭再告诉我,急得我连饭都吃不下,终于在我的威逼利诱之下,爸爸给出了答案:“睡觉前定好闹钟。”听到答案的我懊恼地拍了一下大腿。
我的爸爸不仅幽默,还非常严厉。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姑姑家玩。在姑姑家,有一个小侄女,闹着要玩她的小汽车,我只好又给它拿了出来。拿出来后,想逗逗她,便拿着她的“小汽车”飞奔,急得她在后面嗷嗷直叫。忽然,一声严厉的声音:“任蕾,把车给朵朵玩,都多大了,还跟她抢!”没错,那声音的主人就是我的爸爸。没办法,我也只好灰溜溜地把车给朵朵,自己在一旁看了。
瞧!这就是让我又爱又恨的老爸,你们可以嫉妒我,可以羡慕我,但不可以恨我哦!
最后,祝我的老爸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