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老师6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灯塔,是蜡烛……我想,对于我这敬爱的老师—林老师,这些比喻还不够!应该用有趣,过瘾,美丽,大方…为什么呢?继续往下看吧!
当我第一眼看见林老师,哇!那长发飘逸,雍容华贵,多么的时尚!多么的富贵!这是谁家女子?这么的beautiful!虽然岁月在老师的的脸上留下了点点斑痕,但是,区区斑痕又算得了什么?美的不是外貌,而是林老师那颗火热的心!林老师上课是非常有趣的,因为老师总爱在上课时开一点小玩笑,弄得同学们一阵哄堂大笑,这样,我们就更有兴趣上语文课了!每次,老师在批评同学时,总爱“逗霸”连
受批评的同学也不由得笑了。有一次,我们班的小郭同学,在上课时吃东西而受到了老师的批评,如果换做了别的老师,一定会大发雷霆。而林老师,一句玩笑话,既让小郭同学受了批评,又引起了一阵大笑,这不是很过瘾吗?
林老师又是那么的和蔼可亲,我们谁都不想做她的学生,而是做她的朋友!因为与这么一位和蔼,又可亲的老师相处,能不想与她交朋友吗?我是很喜欢与林老师相处的,因为本身我也是很喜欢开玩笑的人,与林老师在一起,你不会感到陌生,不会感到害怕。因为她就像你的老朋友,一起交流,交流心得……
每一次,当我走进办公室,来到林老师跟前时,心中一股喜悦之情油然而生,并不是害怕,因为我每当看见林老师时,总能看见笑容,似乎林老师是位快乐精灵,无忧无虑……
啊!老师,小小的粉笔就是你的双手,描绘出了你心中的蓝图。上课铃声就是你征程上的冲锋号角,一路走来把汗水抛在身后,你会为学生优异的成绩感到高兴,你也会为差等的学生耐心讲解。这全都是你的孩子,你舍不得把哪一个拉下。为了孩子你鞠躬尽瘁,为了孩子,你把心都给了他们。就是这样,你把自己燃烧起来,就是这样你把光明留给大家,你无怨无悔,你甘心付出。
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鼓起我前进的勇气。老师,我终生感激您! 思想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