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个对我很好的老师,她要和我们告别了,我心中十分难过。她对全班同学都很关心,对我更是关爱有加。当我们知道饶老师要到六年级去教英语时,全班同学感到非常失望,同学们的眼睛里都充满了泪水。
她讲的语文课生动、有趣,而且形象,同学们上课听的很认真,我们很喜欢饶老师。
饶老师又回来了,我们很高兴,不过高兴只是暂时的。老师是回来和我们告别的。一下子,班上寂静得出奇,就算一根针掉在地上都有声音。饶老师对我们说出了她的心里话:“老师也不想和你们分开,老师是喜欢你们的。你们是多么活泼、可爱。由于六年级没有英语老师,所以老师要服从学校的安排。。。。。。”。
饶老师还没有讲完,我第一个哭了,紧接着教室里已经哭成了一片,哽咽地说:“饶老师,我们舍不得你离开。。。。。。”饶老师非常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