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老师4
我最敬爱的一个人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卢老师。
卢老师很漂亮,她中等身材,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皮肤白白嫩嫩。卢老师很和蔼,脸上总是带着甜美的笑容,然而有时也很严厉,当有同学扰乱课堂纪律时,她就会使出“杀手锏”,把那个扰乱课堂纪律的同学像老鹰捉小鸡一样拎出去,狠狠地批评一顿。卢老师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她经常会教我们新歌,有经典的《三德歌》,也有劲爆的《小苹果》,点燃了我们的音乐细胞,我们都很喜欢。
卢老师还很善解人意,在今年入冬的第一场雪时,她就带领我们走出教室,去堆雪人打雪仗。我们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奔向操场,在那里自由的奔跑,追逐、嬉戏。趁卢老师不注意,我们几个孩子突然俯下身子,抓了一把雪,“袭击”了她,把她浑身上下都打满了雪。卢老师不但没生气,反而在地上抓起一把雪进行反击,嘴里还嘀咕着:“让你们打我,现在让你们尝尝我的厉害。”整个操场上回荡着我们欢快的声音。后来老师带领我们分工堆雪人,有的滚了一个大球做它的身子,有的滚了一个稍小的球做它的脑袋,有的扛来两把笤帚在雪人的两侧,有的塞几个塑料瓶盖放在它的胸口,做礼服上的扣子,有的找来一根胡萝卜插在它的脸上做它的鼻子,还有的找来了两个鹅卵石做它的双眼,最后齐心协力在头上给雪人盖上一个桶做它的小礼帽,一个漂亮的雪人就完成了。老师和我们全班还跟小雪人照了一张相哩!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卢老师,我最敬爱的人就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