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匡老师:
您好!
在那些过去的日子里,您的关心、您的呵护、您的无私、都让我感动万分,在即将到来的教师节来临之时,我要对您发出由忠的感谢,在此,向您道一声:谢谢。并祝您节日快乐。
“奉献”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作为一个教师来说,把自已奉献给学生是名正言顺、理所当然的事,但是您却是“无私奉献”都无法形容的一个人。起早贪黑,为了我们的语文水平的提高,从写日记、做阅读到办小报,为了我们的成绩,你想出这几种与众不同的作业,不知耗费了您多少心血、精力、时间,但您总是无怨无悔,您总说:“我不仅是你们的小学老师,而且我还是你们的中学、高中、大学的参谋,我的学习方法会对你们的将来有益的”这种奉献精神实在让我敬佩。
记得在二年级时,您报生字,我们在下面写,放学了,大家都回家了。就剩我和其他几个没写正确的同学,您让我们留下补课,您一遍又一遍 给我们报,前后持续了五六十分钟才结束。“五六十分钟”这时间并不短,您完全可以跟您的家人在一起吃饭,可您没有这样做,把宝贵的时间奉献给了您不成器的学生。
就在上个星期,我们上《林海》这篇课文时,您为了让后面的同学能够听的清楚,把您的嗓音提到了最高分贝,由于我坐在最前面,能够听见您最宏亮的声音,我清楚的听见,您的声音有些嘶哑。这还不够,您站在我前边讲课,我又清楚的看见——看见您额头上竟然道出了汗水,那天早上并不热,可见您是多么的卖力啊!就这样您为您的学生又献出了您宝贵的声音。
在这几年中,我们为您添了许多麻烦,有时考试成绩不好,还直接影响到了您那个月的工资,在这里我们向您道歉,我们有如此之好的老师却不懂得珍惜,真是……
但我看过高尔基的《母亲》,以及《童年》还有匡老师您那颗奉献的心,既受过这么多教育熏陶,我相信,我们会以这颗“奉献之心”为心中的信念,来回报育我之师,养我之父母以及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