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老师6
从一年级起,她就开始教我们语文了。
高老师不胖不瘦真漂亮!我们的高老师心地善良,她对待我们像对待她的儿女一样。高老师对我们很负责,还很关心我们。我们的高老师是一个一意志非常坚强的好老师,我们敬爱的高老师还经常带病给我们上课,但是有的同学上课还不专心听讲,真是伤透了老师的心呀!我们真是不应该呀!
我们的高老师喜欢穿红色和白色的衣服,因为红色和白色都是正义的象征。我们的高老师很喜欢打羽毛球,高老师一吃完饭就出去打羽毛球,因为高老师生怕天黑就不能打了。我们的高老师性格活泼开朗,那天课外活动她带我们去赏樱花,她捧起地上的樱花向空中抛去,霎时天空飘满无数的樱花。我们也学着老师那样,也把樱花抛向空中,顿时天空成了花的海洋。
啊!老师我们向您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