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老师8
哈哈!如果你们问我最敬爱的老师是谁?那我一定会把这顶桂冠戴给王老师。
王老师留着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发,像一匹黑缎子一样柔软光滑,一双眼睛大大的,显得神采飞扬,这眼睛不仅美还很会“说话”呢!
记得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和同桌低着头偷偷地讲着悄悄话,我们猜想老师是听不到的,而当我抬起头看老师的时候,却发现她的双眼就像冬天里的两把剑“唰唰”地向我飞过来,好像说:“别说话了,快坐好!专心听课”我似乎听见这话,立刻坐好。以后我再也不敢讲小话。从此,也养成了专心听课的好习惯。
还有一次,作业里有一题我有不会算,把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停抓耳挠腮,这时王老师来了,很快他就发现了我那窘样,她快步走到我身边,弯下腰,柔声问:“怎么了,有困难吗?”我难为情的点了点头,用小得像蚊子叫一样的声音答道“嗯。”接着,王老师就开始给我讲解,讲了一遍我还是稀里糊涂,老师又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教我,直到我听懂为止,当我做对后她的眼睛里立刻放出温柔的目光,好像在说:“好样的,你真棒!”
王老师,您是我走在知识大道上的引路人,是我的良师益友。这样的老师,难道不值得我敬爱吗?我真想在您面前深深地鞠个躬,道一句: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