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蝌蚪5
有一天,爸爸送给我几只可爱的小蝌蚪,并让我认真观察。
9月13日 期六 气:晴
今天早上,我兴致勃勃地跑到鱼缸前观察小蝌蚪。小蝌蚪穿着乌黑光亮的衣裳,长着指甲一样大小的小脑袋和面条一样的细尾巴。我发现小蝌蚪对这新家好像不太满意,撞来撞去的,像软禁在牢房里面的人,又好像说:“这里不好玩,我要出去。”
9月14日 星期天 天气:晴
早晨,我看见鱼缸里有只小蝌蚪死了,我凑近一看,竟然发现其他蝌蚪正在争先恐后地吃那条死掉的小蝌蚪的尸体,那时我惊呆了!走到电脑前,用百度查了一查,发现蝌蚪是一种贪吃的小型水下软体动物,直到现在才发现我是想错了。
9月20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我回到家发现还剩两只小蝌蚪。那两只小蝌蚪已经长出了后腿,在翠绿的荷叶上兴奋地跳来跳去,十分活泼。它们累了就躺在荷叶上,饿了就潜下吃新鲜美味的水草和面包渣,有时从里面跳出了,像两个调皮的小男孩。
9月21日 星期天 天气:晴
今天早上,我发现又死了一只可爱的小蝌蚪。回来经过全家决定,把最后的一只小蝌蚪放回大自然美丽又漂亮妈妈的怀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