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蝌蚪3
世界上有许多小动物,有的生活在水里,有的生活在陆地上,而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生活在水里的“逗号”——小蝌蚪。
小蝌蚪大家都很熟悉,他们身子是黑的,像穿了一层黑绸衣一样;尾巴又细又长,它的面孔小巧玲珑,几乎看不清楚。
记得暑假,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妈妈去散步,当我们走到人工湖的时候,只见湖边围着许多小朋友,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我好奇的跑了过去,原来他们在看湖里的小蝌蚪,只见一群群像“ 逗号”一样的小蝌蚪,拖着长长的尾巴,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它们有三五成群,好像在做游戏;有的头碰着头,好像在说悄悄话,还有的你追我赶,好像在比赛似得。它们玩累了,就趴在石头 下一动不动。看着这一群群可爱的小精灵,我有一种想抓几只玩玩的念头,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的说:“蝌蚪长大了要变成青蛙的,是保护动物,咱们不能抓它。”听了爸爸的话,我惭愧地 低下了头。
小蝌蚪非常可爱,很有趣,我很喜欢小蝌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