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蝌蚪2
我们家里有六只黑黑的小蝌蚪。我非常喜欢小蝌蚪,小蝌蚪也非常喜欢我。
可爱的小蝌蚪
这几只小蝌蚪是妈妈从龙潭大峡谷里捉的。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见到小蝌蚪呢!小蝌蚪长着细细的小尾巴,圆圆的脑袋,一双小巧玲珑的小眼睛,我在资料上查了一下,小蝌蚪先是从黑色一直到灰 色。眼睛是从看不见一直到看得见。小蝌蚪变成大青蛙的顺序如下:
先从卵变成小蝌蚪,然后从小蝌蚪长出来后腿,再从长出来后腿变成长出来前腿,最后从长出来前腿一直到尾巴变没有。就成了小青蛙了。
记着有一天下午,妈妈去龙潭大峡谷回来了,他给我带回来了六只小蝌蚪,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自从那天开始,每天早上一起床,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我的小蝌蚪们,看看它们有没有死去 。可是有一天,我有一只蝌蚪死去了,我非常伤心,心里有股说不出的感觉。
我觉得小蝌蚪很捣蛋,因为每次小蝌蚪觉得没有事干的时候,都会在瓶子里转来转去。它们好像在玩抓人似得,你追我赶。
我很喜欢小蝌蚪,可爱的小蝌蚪又给我的童年又添加了一些光彩,我永远爱你们,小蝌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