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仁寿县 仁师附小二年级一班 阳卓智 今天早晨,黄老师说要给我们一份特别的礼物。我们听了这个消息教室里像水开了一样,一下沸腾了起来。有的欢呼,有的哈哈大笑,有的窃窃私语…老师叫我们闭上眼睛,大家都迫不急待地想知道是什么礼物。有的同学从手指缝里偷看,有的同学在深思,还有的同学探头探脑。
一会儿黄老师笑容满面地来了,她轻轻的把礼物放在讲台上,就把报纸打开。哦,原来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小蝌蚪。它们穿着一身乌黑发亮的衣服,长着一个圆圆大大的脑袋,拖着一条又长又扁的尾巴。象一棵棵豆芽,又象一个个气球,还象一个个逗号。它的全身光滑无比,捧在手里痒痒的,滑滑的。
小蝌蚪们在鱼缸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象一个个游泳健将。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赛跑,它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有两只小蝌蚪尾巴碰尾巴象两棵樱桃,有两只小蝌蚪头挨着头象两个难舍难分的好兄弟,还有两个顽皮的小蝌蚪在抢夺食物互不示弱。
我真喜欢黄老师送给我们的礼物。我真想把它们带回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