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成功2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去逛超市。
在车上我哼着小曲,观看着车外的风景,真美呀!就在我非常投入时,突然我看见一位老奶奶上了车,我就当什么事也没发生,我还在观看着外面的风景。这时我有点害羞,我为什么不把座位让给老奶奶坐呢?想到这儿我的心似乎宽慰了许多,我正要把座位让给老奶奶时老奶奶下车了。我感到很惭愧不就是把座位让给老奶奶么,我为什么会感到害羞
过了一会又有一位老爷爷上了车。这时,我不再害羞,不再害怕。可是当我要去的时候老爷爷已经有位置了。今天真是我的倒霉日,不敢让的时候,没让成。敢让的时候,也没让成,我真是太惭愧了。
没过多久就又来了一位老奶奶,这时我信心充足,我鼓起勇气,站起来,我说:“老奶奶,你坐吧!”奶奶坐下来说:“你真懂事呀!真乖呀!”听了这句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这可是我第一次让做成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