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成功6
我们尝试过很多,有成功的,有失败的,但不管怎么样,都是一次尝试,不管成功还是失败,都会给你一些经验,让你下一次做得更好。每一次成功,都有尝试,不尝试怎么能有收获呢?我做过这样一个的尝试。
一次,科学老师让我们做一个做酸奶的试验。我可是第一次做这个实验,得尝试一次。我把制作过程抄了下来,免得做错了。一回到家,我就让妈妈买了制作材料之一:一瓶酸奶。我还翻箱倒柜地找保温杯,终于在柜子里找到了它,我又拿了一瓶纯牛奶,倒在小锅里。
材料都备齐了,我开始做试验。我先照着制作过程在牛奶里加了两勺白糖,然后煮起牛奶来。不一会儿,牛奶煮沸了。我打开锅盖,一股香甜的牛奶味扑鼻而来。好香呀!我不禁闻了又闻,吸饱了牛奶香。然后,我小心地把牛奶倒进了一个大碗里。为了保险起见,我不停地把手指伸进去测试温度。终于,牛奶变得温热的啦。我赶紧加了两勺酸奶进去,仔细地搅匀,然后把牛奶倒进了保温容器里,把盖子拧紧了。现在做的就是等待了。
第二天早晨,我拧开了保温瓶盖子,尝了一口。哇!酸酸甜甜的,还稠稠的,完全是酸奶的味道!太棒了,我的尝试成功了!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
我觉得,第一次成功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