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侯的我比较迷信,总相信世界上有什么妖魔鬼怪而且还有特别爱看恐怖片,因此还造成了我不敢一个人在家。 偏偏有一次,妈妈不顾我的抗议,自己外出办事,强行把我一个人反锁在家中。
当时是晚上,外面的风“呼呼”地吹,让人听了毛骨悚然我把家里的灯全部打开,把电视机也打开,还把音量开到最响,这样,心里的恐惧感也总算少了一点. 可是,天不随人意,突然,我眼前一黑,家里从原来的非常吵闹,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我吓得大叫起来。
慢慢地,我镇定了下来,来到窗口,往外一看,发现每个窗口都变黑了,明白是停电了。暂时的镇定很快就过去了,鬼片中的恐怖镜头又浮现在我的脑子中,我害怕极了,急中生智,我放开歌喉,大声唱起来“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尽管很难听,但还是给我增加了勇气。
突然,传来了“咚咚”的有人走楼梯的声音,我的嗓子眼都提起来了,那人把钥匙插进了我家防盗门的锁孔里我急忙跑到沙发拿起了我的“武器”——一把没了头的拖把我来到门口,故做镇定地叫道:“妖怪,你尽管放马过来吧,我不怕你!”门开了,站在门口的不是妖魔鬼怪,而是妈妈“妈妈!”我丢开拖把,扑到妈妈的怀里.
世界上哪有什么妖魔鬼怪,都是人自己吓自己,此后我再也不敢看鬼片了。
如今长大了,我不再相信世界上有鬼了,我知道要相信科学才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