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跆拳道3
今天下午,老师神秘地笑着,还对我们说:“晚上我们去学跆拳道好不好?” 同学们兴奋极了,异口同声地说:“好!”教室里顿时人声鼎沸,欢乐无比。
晚饭后,我们来到了体艺馆。即将走进体艺馆的一刹那,同学们又兴奋起来了,纷纷问: “那教练是男还是女的呀?” 有人问:“教练会不会很凶啊?”还有人问: “学跆拳道会不会很辛苦呀!” 我们怀着好奇的心情进体艺馆。迎向我们的是一名男教练!只见他身穿整齐雪白的道服,腰上系着一根黑色的腰带,很威武,很帅气。
认真听着教练的口令,我们很快排成了四路中队。赤着脚踩在地板上的感觉很新奇,大家都小步小步地走。教练先教入门知识:一 要学会礼貌 二,要学会忍耐 三要有气势 四,要百折不挠。
接下来,同学们便开始正式学着教练的动作开始练习了。教练喊着口令,可是喊的都是韩语,谁也听不懂。同学们没有按要求做,反而觉得有趣,便大笑起来。教练严肃地说:“笑什么笑?”同学们立刻安静下来,可憋着笑的样子真好玩。然后又接着练了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