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跆拳道5
古时候,男子当家作主,但女子却踏不出闺门半步,重男轻女在当时的社会是一种制度,女孩子处处受难,受欺凌。现在,新的社会制度不仅男女平等,而且重男轻女的思想也越来越罕见。我和老妈一致认为,女生也当学一些跆拳道,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在老妈的引导下,我参加了锐力跆拳道。“有志者,事竞成!”,我相信在我的刻苦努力下,我会学会更多的本领。
在玛丽英语培训处的门口,我们排起了长队,我一看,天哪,学游泳的队伍庞大,而来学跆拳道的队伍就显得十分渺小了。五人组合,我的那一组中,有四个是一年级爱打架的小弟弟,还有就是已是上五年级的女生我,这使我原来美妙的梦打碎了,原来激动的心情也一下落到了低谷,与四个爱打架的小弟弟一组,***!真***!乘车来到道馆,几位高中生已换上了洁白的道服,轮到我们换道服了,我眼神暗淡无光,而几位小弟弟由于过分兴奋被教练臭骂一顿,我逐渐意识到教练的威猛和凶暴。准备动作由大师兄带领我们做,鲜亮的黄色腰带啪啪摆动,而我们刚入门的白腰带只是微微抖动,压腿时,我拼尽全身力气努力做好,这时,教练走到我旁边的小弟弟边上,居然若无其事地坐在他的身上,小弟弟发出了呵呵~~@#的声音,腿压下去发出了骨咯咯的声响,而老师身上的黑腰带飘舞着,我看后心理又怕又恨。
在我们做出拳踢腿动作时,他还无情地区性用踢板恨恨地打在我们的脚上,类似的残酷“刑罚”让我喘不过气来,一百的仰卧起坐,一百个俯仆撑,不符合要求照打不误,我不能哭出来呀1我要坚持下去,忍一忍,有什么大不了的。
训练结束了,我强烈要求“罢工”,我受不了了,走路时,我仍是颤抖不停,站也站不稳,让我久久不能忘怀。不过这是一个成长的经历,只要坚持,忍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