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跆拳道2
跆拳道是用来防身的,还可以强身。这句话是后来我才觉得很有道理。
初学跆拳道
暑假里爸爸一定要我去学跆拳道,我去学了跆拳道,一开始我还是不愿意,可是我看见有许多比我小的人也在练习跆拳道,我也想试试,刚开始什么都不会,连系腰带都不会。后来,教练告诉我们跆拳道有许多种踢法,有:正踢、腾空正踢、横踢、腾空横踢、腾空摆踢、侧踢、后踢、旋风踢、下劈这几种踢法。记得第一天去练跆拳道的班,我们先做了几个热身的活动,还做了横叉、竖叉的练习,练得我腰酸背痛腿抽筋,过了一会儿,老师又叫我们跑了几圈,跑完了步,老师就叫我们练习前踢(又叫正踢),要踢正踢,先要练好提腿,脚再绷直,最后踢出去,我练习了好几十遍,终于学会了正踢,但还不是很标准,所以回到家还要多练习,争取下次能把这个动作踢得很完美。
虽然每天都是汗流浃背,腰酸背痛,但我还要努力,把基础打好,以后学得就会学得简单一点,我喜欢跆拳道,因为它既能防身,又能锻练身体,所以我非常喜欢跆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