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记10
五一国际劳动节,我们全家去鱼场钓鱼。
那天我们全家起的很早,如果起晚了就没地了。到了鱼场,人已经很多了,我们全家租了三根鱼竿,就开始钓鱼了。
我在鱼钩上挂了一块鱼食,然后将鱼漂调整了一番,就把鱼竿扔到了水中。一会儿,我看到天上飞过了一架飞机,就忘记了还在水中的鱼竿,等想起水里的鱼竿的时候,那一大块鱼食早就被鱼吃掉了。我有往鱼钩上挂了一大块鱼食,放到水中,然后就专心致志的钓鱼了,看着看着,我又像小猫钓鱼那样走了神,等我醒来的时候,鱼食又没了。这时,我看到妈妈已经钓上了一条鱼,爸爸已经钓上了两条鱼。自己抱怨道:明明自己是一个钓鱼高手,可今天怎么却变成了老末。我怎么想也想不通。我再一次把鱼食挂在鱼钩上,这回我没有走神,可是鱼还是不来,我急的都快哭出来了。我把鱼竿拿了上来,到服务台,买了一把颗粒状的鱼食。把他钩在鱼钩上,又开始钓鱼了,这次我真是专心致志的看着这个鱼漂。突然,鱼漂下沉了,我赶紧把鱼竿拉了上来,果然一条鱼上钩了,我高兴极了,真是千等万等才等来的这条大鱼。
太阳落山了,我掉了一条收竿鱼,一条花的大鲤鱼,然后我 们拎着战利品就回家了。
这次钓鱼我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