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记7
8月9日,妈妈带我去了重庆奶奶家。
奶奶很高兴我来,所以带我去农家乐玩。我们去的那间农家乐就叫小桥人家。家家乐里面很漂亮,除了几间古香古色的建筑之外,还有好几个水塘,周围种满了柳树,还真有点小桥流水人家的味道。
这里可以钓鱼,妈妈租了几根钓竿,买了鱼饵我们就准备钓鱼了。妈妈在鱼钓上挂上鱼饵,用手拉着鱼线,手一松,鱼线就甩了出去。鱼漂浮在水面上,妈妈叫我盯着看鱼漂,鱼漂上下动就扯钓竿。
爷爷技术最好,刚下钩就有鱼咬钩了,一下就钓到了一条。接着妈妈、爸爸、姑爹、心怡姐姐也都陆续有了收获,就我这一点动静也没有,我心里可真着急呀。我又没学小猫三心二意,怎么鱼儿不上钩呢?正着急呢,我看到鱼漂动了,我连忙拉钓竿。感觉钓竿沉沉的,好像有什么在和我拔河呢。奶奶见到了也来帮我拉。啊,我终于钓到鱼了。一看呀,这条鱼可还不小呢,比刚才他们钓的都要大,大家都夸我,我别提有多得意了。
钓鱼可真有意思。今天我一共钓了三条鱼,我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