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记6
今天,我和爸爸又要去钓鱼了,不过,这次我们和以前钓鱼的方式不同了,因为今天我们用的是自家的鱼饵——水饺皮钓鱼。
我们到了钓鱼池边就开始钓鱼了,我先瞄准了一头白色的金鱼,爸爸帮我做好鱼饵,我把带着饵的鱼钩放进鱼池,想着就要钓到鱼了,我心里美滋滋的。可是事情就没有那么简单,那条鱼只是轻轻碰了碰鱼饵,就游走了。我看见鱼游走了,心怦怦直跳,用鱼钩紧追不舍。爸爸见我着急,就对我说:“别急,心急成不了大事。”听爸爸这么一说,我的心就静了下来。这时,那头鱼也不游了,我连忙把鱼钩放下去,耶,鱼把鱼饵吃了,嗖的一声,我快速把鱼杆提了上来,“呵呵,钓到鱼了。”我高兴地说,接着我钓鱼的效率越来越高,半个小时钓了16条金鱼。真是有趣极了。呀,时间到了,该收杆了,我恋恋不舍地收起鱼杆。
回家的路上,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明亮。我觉得,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