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来到学校,惊奇的发现小朋戴上了红领巾。原来他很想当少先队员,但他平时太淘气了,又会打人,还把零食带到学校里吃,这样当然不能当少先队员了,他是自己买来红领巾,戴在脖子上的,装的有模有样,不过很快就被我识破了。
我看穿后,跟大家说了真相,大家笑小朋。小朋当作没听见,照样戴着红领巾四处张扬。
我去跟老师说:“老师,小朋自己戴上红领巾了。”老师怒气冲冲地向教室走去。老师一来,小朋就像老鼠见了猫似的,东躲西藏。老师果然是火眼金睛,只用几分钟就把小朋抓住了,并随手把他胸前的红领巾扯下来。
此后不久,老师受不了他的纠缠还是让他入了队,我们看见他终于戴上真的红领巾,纷纷说:“我们离小朋远点,被他缠上身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