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9
一个星期日,我家热闹极了,怎么了呢?原来,我和爸爸妈妈抢电视!我爱看动画片,妈妈爱看电视剧,爸爸则爱看新闻。
我老早就跑到电视前,看起了动画片。当我看到令人高兴的情节时,我会哈哈大笑,一蹦三尺高:当我看到令人悲伤的情节时,我会哇哇的大哭。妈妈来了,她一边摆着手一边说:“做作业去!”我也不甘示弱:“我做完了!”“那就做习题去!”这,这可没话说了,我只能离开座位。妈妈坐在那里,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电视剧,还悠闲地磕着瓜子。我的心里开始发怒了:赶快走开!我要看!我越来越忍不住了,上前一把夺过遥控器,换到少儿频道,有滋有味地看起了动画片。妈妈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等妈妈明白以后,气得她直跺脚,妈妈恨不得把作业都翻个精儿光,其实妈妈想找出理由,把我赶走,自己去看电视剧。谁知,爸爸也来凑热闹啊!他横着眉,撇着嘴,向我大吼:“走开!”我害怕地往后退了几步,伸了伸舌头赶紧跑开了。爸爸笑了起来,高兴地看了起来。我站在旁边心里很不是滋味。只见爸爸时而翘起二郎腿,时而休闲地喝口绿茶。我心想:“怎么办呢?”急得我就是热锅上的蚂蚁,妈妈也从那儿干着急,嘿!来个两全其美!我用商量的口气说:“爸爸新闻可以看报纸,妈妈电视剧可以看电脑,还是让我看!”“好!你看吧!”爸爸无可奈何地说。“太棒了,爸爸万岁!”我欢呼到。
这事虽然已经过去了,但却留在我的心里,此时此刻,我拿起笔写出了我的真实感受——电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