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7
我和爸爸是一对好朋友,我的胆子很小,爸爸就常常鼓励我;爸爸有些粗心,我就常常提醒爸爸。接下来我就给你讲讲我和爸爸的故事吧!
我一直不敢坐游乐园的太空飞车,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就是不敢坐。一次,爸爸带我去游乐园,对我说:“孩子,你敢坐太空飞车吗?如果你敢坐,我就给你买一套你最喜欢的飞行棋。”我想:“飞行棋?那可是我最想要的东西呀!可是一想着要坐太空飞车我就觉得害怕。还是算了吧!”于是,我对爸爸说:“不!我宁愿不要飞行棋,也不坐。”爸爸说:“哎!那可就太遗憾了!看来我买的飞行棋没有人要了。”听到这儿,我又一想:“坐太空飞车只是几分钟的事,害怕也就害怕那几分钟,可是飞行棋可以玩那么久,还是坐吧!”于是,我说:“爸爸,我坐!”话音刚落,爸爸就拉着我的手去买了票。坐上车,我的心跳得特别快,开始后悔了:“飞得那么快,要是飞出去了怎么办呢?”“飞得那么高,万一掉下去怎么办?”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紧紧地握住我的手。我没那么害怕了。车子开动了,虽然飞得很快很高,却感觉那样刺激,坐完后,我才知道其实太空飞车还是挺好玩的,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可怕。回到地面后,爸爸对我说:“我的小小男子汉,感觉怎么样呢?”“感觉好极了!”
一天早晨,我俩一起起床,吃完早餐,就准备出门啦!我打开门走了出去,爸爸接着就走了出来。“哈哈哈……”看着爸爸的样子,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你们猜是怎么回事?你看看我爸爸的样子就知道啦!他一只脚穿着皮鞋,另一脚还穿着拖鞋呢!你说他是不是太粗心了!我提醒了爸爸,爸爸才赶紧回家换好了鞋子。下楼的路上,爸爸对我说:“幸亏有你提醒,不然今天我就要闹笑话了!”
你看吧!我和爸爸就是这样一对好朋友!我们的故事还有很多,下次再讲给你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