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人品很好,他和蔼善良,很爱我们,但是,他工作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带我出去玩,所以,我便与他打了个赌。
四年级时,爸爸让我一定要我得五星学生,于是我便借着这个要求,与他打了个赌:“老爸,要我得五星学生,可以。但是,你得与我打个赌,如果我得了五星学生,算我赢,你必须带我去一个地方游玩。相反,我输,任由有你处置,怎么样啊?”我说的时候底气十足,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老爸居然不假思索地说:“好啊,如果你输了,你不仅一个月不能玩电脑,还要上补习班,怎么样?”老爸也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那气势火焰甚至比我都还要强上几分。“这……”我咬着牙,紧握双拳,想道:这可是你第一次到去玩,我一定要坚持!“好!成交!”“好,够爽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一言为定!”我们两个拉了勾,击了掌,定下了这个约定。走的时候,我在心中冷笑道:哈哈,老爸你就等着吧,我有这个水平!你就等着输吧!
接下来的日子我拼命的读书,终于,我得了“五星学生”荣誉称号。
暑假的第一天,老爸就带我去了九九回归林玩了个痛快,此时,我感到分外幸福,因为这是老爸第一次带我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