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4
昨天,我和爸爸在放花炮。
爸爸叫我把花炮拿出来,我立马就拿了出来。我问爸爸:“花炮点燃的线在哪里呀?”爸爸回答说:“在花炮的顶端。”说完,我们就拿着花炮和打火机出去放了。
爸爸叫我拿着花炮,他来点火。我答应了。爸爸用打火机把花炮点燃,然后,我紧紧的握住花炮。等了一会儿花炮才冒烟。又过了一段时间,花炮还是没有开始冲。于是爸爸说:“这个放的太慢了,是吧。”我说:“是。”说完,花炮终于开始冲了。
“咻嗙——,咻嗙——。”随着这样子的声音过了一段时间。我说:“爸爸,这个放了以后的渣子都掉进眼睛里去了。”爸爸说:“那你咪咪眼不就行了吗!”然后,我家咪咪眼试了一下,果然行。就这样,过了很长时间。我问爸爸:“这种炮怎么放的时间那么长啊?”爸爸说:“因为他有八十发呀!”过了一会儿,爸爸说:“你的手有没有觉的有些振?”“有一点儿。”“那就是要放完了。”又过了一会儿,花炮终于放完了。
我对爸爸说:“放花炮太好玩了。下次我还要放。”爸爸说:“好啊。”
放花炮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