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得最多的歌是《世上只有妈妈好》,我妈妈也确实对我很好,但我的爸爸对我也非常好,爸爸每天为了我们家子的生活辛苦地工作着,他每天回家后,总是显得很累的样子,我真是觉得能为爸爸分担一点工作该多好啊,无奈自己还太小,有这心没这力。于是我就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今后为天下所有的爸爸写一首赞歌,我要让爸爸的高大形象永远留在人们心中。
我的爸爸总是那样无怨无悔,虽然工作很累,也很少抱怨,有时会喝点小酒来放松自己。喝完酒的爸爸有时会在蜷缩着躺在沙发上睡一会儿,我会抱来被子给他盖上。爸爸睡醒后经常会说:“乖孩子,真懂事!”我会回答:“爸爸,我也是家里的小主人,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后,我就到自己的房间看书。
如果爸爸放假,他通常会带着我到外面去玩耍。记得那是一个天气晴朗、风和日丽的日子。我和爸爸去我家附近的一个坪坝放风筝,大地被一片片绿色包围着,我们无暇观赏春天的风景,因为我们的心早系在风筝上了,心情好激动啊!我迫不及待地拿着风筝开始在坪坝上奔跑了起来,风儿吹来了,它一边帮我把风筝飘上蓝天,一边帮我擦着汗。我一边奔跑,一边慢慢地放开线来,可是我的风筝还没有飞多高就掉了下来,因为跑的太累,我就坐在草地上休息了起来。该轮到爸爸放了,爸爸可厉害了,不一会儿就把风筝给飞上天空了,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远,不久,我们的线快放完了。我真佩服爸爸啊!我们高兴地为它欢呼着。
我喜欢放风筝,但我更喜欢我的爸爸!是他使我的心情得到了释放,身体得到了锻炼。是他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