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台风“韦帕”要来我们温州,老师说:“‘韦帕’台风很强。”我想有可能会把草做的房子吹倒,我还怕河水淹没房子,因为以前电视上说:“桑美”台风把村里的房子都给淹没了,也死了人……
雨稍微小了一点,我和妈妈去河边看了一下,我看到了河水都涨了上来,都快满到桥的一半。而且我和妈妈走在河边的路上脚都踩进了积水。后来,我看见河面上还看到漂来带着泥土的草,我忍不住就笑了起来。
我和妈妈刚准备回家,一阵凉凉地风吹过来,真舒服。刚到家,爸爸电话打过来说:“‘韦帕’台风到来了,一定要把小狗拿到家里去,不然小狗就会被风给吹走的。”爸爸还再三提醒:家里的窗户和门要关好,晚上不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