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7
台风,等了它一天,终于来了。
风吹得猛烈。大风呼啸着,大树的头已经被吹得不能再低了,那些禁不住风吹的树枝不知被刮到哪里去了;就连花儿也垂头丧气了,失去了往日的笑容,失去了它们平日里最引人注目的花瓣。
大雨猛烈地敲打着屋檐,冲击着玻璃,奏出了一曲惊心动魄的音乐。这时,又有许多雨点向我袭来,吓得我睁不开眼睛。大街上的人们跑着,恨不得飞回家。人们在那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屋前的小池塘里,一会儿功夫就积满了一大片水。河面上的杨柳像一个受惊的小孩,弯着腰。虽然天黑得像墨汁,但是那滚动的云依然清晰可见。那一朵朵的云,如一个个怪兽的脸,那一阵一阵的台风,使怪兽露出了可怕的笑脸。天空中的小鸟拼命地逃到人们的房檐下躲雨;芭蕉树早已经弯腰伏在地上……
我站在窗边,想到那阳光明媚的早上。